郭晶晶被曝遭奸商蒙骗 别墅诱惑成南柯一梦

发表:2005-10-13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晶晶被那个房地产商给忽悠了一下!那个事情黄了,别说别墅,别野也没了……”一位知情人士昨天向该报记者透露了奥运冠军郭晶晶被“骗”的事情。

原来,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当时郭晶晶分别获得女子三米板单人和双人两枚金牌。在雅典跳水馆的现场,一位不远万里飘扬过海从郭晶晶老家飞过来的商家代表拿着一个企业的匾,要求刚从领奖台上下来的郭晶晶捧着给他照像,并且当场承诺说“我们送一套我们公司的别墅给你,你给我们做个广告。”正沉静在喜悦当中的晶晶经不住诱惑带着犹豫伸手接过了匾。“小心上当啊,这个又没合同,又没有什么法律保证的,说话不算数怎么办?”出于关心,当时正在现场的该报记者用开玩笑的方式善意地提醒了一下郭晶晶。而那位商家代表似乎担心事情黄了,不停催促晶晶配合,或许是看到对方是来自家乡的代表,也或许是禁不住别墅的诱惑,晶晶最终还是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并配合他们拍照。

据悉,奥运会尚未结束,该企业就用郭晶晶的这个照片在当地进行了大肆宣传。但宣传归宣传,对方承诺的赠送别墅一事却不再有人对郭家提起。奥运会结束之后,郭晶晶休了一个长假,忙着放松的她很少回家,也想不起来还有这个事情,等她结束休假回到河北省队训练的时候,仍然无人跟她说起这个事情。“后来晶晶就去了北京国家队那里了,更没时间顾着这个事情了,老郭问过这个事情,但对方不再有雅典奥运会时候的态度和热情了。”该知情人士如此解释说。

其实,这个事情郭晶晶如果要是打官司的话肯定赢,毕竟对方当时口头承诺了,而且回去在广告上也都使用了郭晶晶的肖像权,但问题麻烦的是,当时这家房地产企业是和河北省体育局签订的有关合同,“郭晶晶和她的家人不具备告人家的主体资格,如果要打官司应该是体育局出面,毕竟合同是他们签的,但一牵涉单位的事情就难办,谁出头啊……”该人士认为,事情发展实在难以预料,如果郭家铁心要或者对方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晶晶得到房子应该没问题,但如果事情一直拖下去,恐怕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