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汀:为刘荻女英雄辩护吾当仁不让! 南郭:我愿为女英雄辩护!

发表:2005-11-23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学女生刘荻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可敬可贵可佩可感。而一位有思想的人不是用其头脑像某些人那样去拍权贵,媚贪官;而是用笔化作文章,唤醒民众,他或她当然是英雄。如果他或她以中华民族复兴为已任而不顾自身安危奋笔疾书,那么他或她很可能就是民族英雄。

吾之执业格言乃是:一不怕死,二不爱钱!因此可能吾最适合为此等民族英雄辩护。

南郭:要奋斗就必然会有牺牲
( 2003-1-31 00:38:12)原载中国律师网

说句心里话,我也有幸福的家!然而你不下地狱,他不下地狱,天堂名额又十分有限,当然只有鼓吹自由者先下!故我当仁不让先下矣!

南郭:我为女英雄辩护
( 2003-2-1 12:52:50)原载中国律师网

中国人正是太成熟了,因此绝大多数都学会了明哲保身-保命哲学.

在极权专制政体下明哲保身是无奈的选择,在政治昌明民主自由的体制下,明哲保身是胆小怕死;中国五千年文明史有多少血和泪,有多少你死我活的残杀,为的是权力;有多少志士仁人,为真理奋不顾身抛头洒血,义无反顾,英雄的鲜血不能白流。纵观历史,邓江时代尽管有诸多不如意之处,仍然是四九年以来政治相对清明的时期(南郭注:当时吾孤陋寡闻并不知道中共当局如何迫害陈泱潮,王炳章,杨建立,徐文立,徐水良,杨天水,李国涛,张林,秦永敏,胡适根,刘贤斌,何德普,桑坚城,杨春光诸贤);当代人有福呵!

思想之可贵在于其独立性,吾如是说。一位网友进一步指出:思想更可贵之处在于其独创性!说得好!刘荻女英雄正是有独创性思维的女豪杰。

有中国律师在,决不能让那张志新经历的历史重演。张志新在中共大牢里,在监狱当局纵容下,惨遭强奸导致精神失常,最终因思想罪被处死,临刑前还被割喉(南郭注:据称她并非第一个被割喉的人犯,在她之前已有至少20名被处决的人犯享受此待遇,可谓人性丧失殆尽,残暴至极)!而她才是真正真正的共产主义的信仰者呵!(尽管我不信共产主义,但我敬重真信仰者)。只要中共还有朱镕基一样的人在,刘荻不至于遇难。

郭国汀律师自荐为刘荻辩护!那怕再次丢掉律师资格在所不辞!吾重申:吾之执业格言乃:一不怕死,二不爱钱!

对刘荻事件的冷漠,明日必然有王、张、李、郭进去!
( 2003-2-1 13:55:17)原载中国律师网

愚忠者如岳飞兄,其忠诚固然可感,其下场亦不免可悲!假如当年岳飞兄遇我南郭,定当进一言:反了!那么,宋史自然得改写了。

观中国电影就知道吾国影视界受到了多么强大的抑制,尽是些古戏,而且尽是些表现吾国当时的部长、局长、处长们如何对皇上奴颜婢膝,言听计从的。吾若当头当然也喜欢此类。因为吾乃武大郎也。

我国宪法规定的上述自由皆白纸黑字可有谁真享受到了?
( 2003-2-4 22:15:43)原载中国律师网

咱们的女英雄刘荻仅因为发表有思想有见地的文章,居然在21世纪的今天的中国被堂而皇之的请入局里,真令吾辈不寒而粟呵!

比如说,南郭明日申办一家大报,或一家电视,或一家民间出版社,或杂志社,您以为当局会批准吧?如果批准而且对我在报刊上发表的任何言论(鼓吹暴力推翻政府者除外)不加干涉;对东郭在大庭广众之下宣传资本主义或共产主义;对西郭公开组织某某午;对北郭站在世纪公园进行的组织中国自由民主党宣传皆不过问;对出版〈郭国汀辩护词代理词自选〉〈我的政治主张〉〈资本主义论〉〈社会主义的错觉〉〈共产主义是不可能的虚幻〉《法轮大法》《花花公子》;均不干涉。

公开发表批评共党总书记的言论;批评某部长某局长无功受禄; 电视电影无需通过审查; 公民教育有教无类,任何人无论出身政治信仰等等皆有平等受教育权;任何人得提出宣传任何政治主张;以上活动匀无任何大碍那就是真正的自由。

以南郭有限的知识所知香港/美国/加拿大/英国大体上都是如此。然而目前所有的新闻媒体皆乃CP党的喉舌。故一家之言得以普天盖地传遍穷乡僻壤。

原载中国律师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