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在中国永远像个谜

发表:2005-12-19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禽流感在中国永远像个谜中共农业部12月15日发布了江西省遂川县爆发禽流感疫情,并紧接着通报了遂川县有一刘姓男子感染禽流感的病例。港大微生学教授管轶日前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指称其实中国各地都有禽流感疫情,但都被内地官员所隐瞒了。12月14日即传出管轶在广东汕头的研究室被查处。

据新唐人记者报导:江西遂川县上溪村,传出有上千只鸭出现死亡,12月15日确诊为高致病性禽流感。中共卫生部同时通报了一人感染禽流感案例。从11月至今中共发布的,人感染禽流感病例统计如下:
11月16日发布湖南湘潭贺氏姐弟病例;姐姐早在10月17日已病发死亡 。
同日发布安徽周女士病例;周女于11月10日死亡。
11月22日发布安徽许女士病例;许女于22日死亡。
12月6日通报广西10岁女童病例,
12月8日通报辽宁唐女士病例,
12月15日通报江西省遂川县刘姓男子的病例。

其中最让外界感到质疑的是广西并没有发布禽流感疫情,但却传出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世卫组织驻中国代表白克丹指出:广西的人类禽流感病例应该是一项警讯,那就是,不一定先要有大批禽鸟死亡的情况出现,人类才会感染禽流感。

而曾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为“禽流感猎人”,并被评选为全球十八名医疗英雄之一的港大教授管轶,则表示,禽流感疫情最先在广东爆发 ,现在已蔓延至全中国,而且情况失控。就在管轶发表声明后,他在广东汕头的研究室被中共当局查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