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清华校友绝食接力团倡议声明(图)

发表:2006-02-11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建军:清华化工系82级,硕士,原清华大学化工系副教授。

袁江 电子系90级学生,兰州市电信局信息技术公司副总经理 酷刑致死。

姚悦 微电子学研究所96级硕士研究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判刑12年。

柳志梅 化学工程系97级本科生,1997年7月被保送上清华大学 判刑12年。

王欣 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99级博士生,曾获“校优秀干部”、“优秀学生二等 奖”、“好来西校友”、“细越育英”奖学金,并担任过班长、系科协副主席等职务 判刑9年。

刘文宇 热能97级硕士研究生,曾获清华大学优良学生奖学金,热研7班班长 判刑5年。

林洋 9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利系,曾获校“优秀一等”奖学金,校“挑战杯”科展三等奖,校科技活动“优秀个 人”称号 秘密判刑。

许志广 精密仪器系99级博士生,曾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班长 判刑一年半。

黄奎 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99级博士生,曾获郑格如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并获清华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曾担任班长、系科协副主席等职务 秘密判刑。

(上述及未列出的清华校友,在国内被判刑的“罪名”: 修炼法轮功)

李渊 198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后考入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师从诺贝尔物理奖得主崔琦教授。李渊博士现为美国著名科学家,大纪元技术总监。2006年2月8日中午在美国亚特兰大家里,遭持枪的中共流氓特务暴力袭击、捆绑殴打,家中电脑及文件等被盗。后被救护车送到医院,脸上缝了15针----

这是见了什么鬼了?!中国---一个拥有五千年人类最辉煌文明历史的伟大民族;清华----一座“厚德载物,自强不息”,拥有近百年校史的中国一流学府,在二十世纪的今天,我们的同窗好友,一群世界最优秀的学子,为什么,会遭遇无理的关押和酷刑迫害,甚至在美国这块民主自由的土地上,在安全的居民区,在自己的家中,还依然受到疯狂暴徒如此恶劣,流氓的袭击?!这个暴徒,这个流氓是谁?是邪恶的中共,是这个邪灵操控,毒害,欺骗,谋杀了中国和善良的中国人半个多世纪,摧毁了传统文化,并一点点将黑手伸向美国和全世界,企图利用党文化洗脑控制自由民主的西方世界,我们能答应,能容忍吗?!不!我们忍无可忍!!维权英雄高智晟律师,学者郭飞熊等等一大批普通的中国人,在那些受难的圣者的感召下,已经迈出了全民反迫害的第一步。昨日我已在大纪元网站发表绝食声明,今日Joy 女士也要参加全球清华校友绝食接力团,我们从即日起,倡议全球清华校友:走出来,站起来,发出你自由的声音来,加入到全民反迫害的洪势中,让我们一同结束中华的苦难!


全球清华校友绝食接力团倡议人:彭建军, Joy Zhou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