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各界华人绝食声援维权活动

发表:2006-02-11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2月11日下午四点, 新西兰各界华人在奥克兰总领馆前集会,绝食声援高智晟律师,强烈谴责中共特务暴力抢劫殴打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

  新西兰新报总编陈维明先生在集会中发言表示:“目前中国国内有良知的律师、知识份子纷纷站出来参与维权活动,而中共则对以高智晟、郭飞雄为代表的维权人士进行无端迫害。最近在海外,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遭到中共在海外爪牙的恐怖袭击,在其住所遭到歹徒的公然入室抢劫和暴力殴打。我们今天站在这里就是要声援一切为中国民众维护权利的正义的律师和知识份子。我们站在这里,是要向中共暴政说‘不’!”

  中国民主党新西兰负责人潘晴先生已经进行将近一天的绝食,他在发言中说:“目前在中国国内,公众没有办法通过正当的法律途径和新闻自由,向社会传递他们遭受迫害的悲惨现状。而今天,中共不只在国内对维权人士采取黑手党式的残酷迫害,而且把它们的黑手伸向海外,最近大纪元时报技术总监李渊先生被国家恐怖主义暴徒迫害,我代表新西兰民主运动对此恶行表示强烈的抗议。我们看到中共走向行将灭亡之时,比以往更加残暴,它们的嘴脸越来越 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我们呼吁所有西方政府和法制的社会一起起来制止这种暴行。”

  大纪元专栏作家草虾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作为独立华文笔会会员,十分感谢大纪元给他提供了写作的自由平台,特别感谢李渊先生对大纪元时报的技术服务。他对中共特务殴打李渊博士表示强烈的谴责。他说:“中共采用特务间谍手段窃取和维持政权,现在又将特务黑手伸向海外知识份子。一切有良知的知识份子决不会屈服中共的暴政!”

   正在进行24小时绝食的新西兰大纪元时报副主编陈东先生在发言中强烈谴责了中共特务流氓殴打大纪元技术总编李渊博士的恐怖主义行为。他表示:“事实证明,中共是历史上最大的恐怖组织。中共邪党必将被人民丢入历史垃圾堆!”

  洪运建筑公司(新西兰)总经理董女士也参加了绝食声援活动。她在绝食声明中写到:“从近日中共黑帮暴力行为所表现的疯狂程度可以清楚的知道,中共末日已到!中共这个恶党邪灵,从它建政开始的历次整人运动,到八九年六四血案,从迫害法轮功民众到暗杀维权律师,从中国国内到伸向海外的黑手,每一桩,每一件都清楚的告诉世人,中共恶党,它就是邪,它就是毒,它的本质就是害人,不能对它有任何幻想”。她呼吁:“快快广传九评,退出中共一切组织,为自己和亲人的宝贵生命,每一个人都要行动起来!”

   参加活动的刘女士表示,中共近期的一系列恐怖行为,使得原本对中共自我改良抱有幻想的人们彻底清醒,中国目前一切社会问题都由中共造成的,中共的恐怖暴力为它们自己敲响了丧钟。

   据悉,新西兰各界的绝食的声援活动将持续进行,请关注后续报导。

(大纪元记者安霓新西兰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