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新创意 废弃波音747客机建百万豪宅(图)

发表:2006-04-22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翼屋”的电脑设计图


  年逾六旬的法朗斯·瑞赫德是美国加州一名富有的老太太。她梦想中的安乐窝定要融入四周环境、女性化且有曲线。为实现这个目标,瑞赫德日前专门聘请名设计师赫兹为她量身打造。赫兹的想法令她十分满意:将一架四万美元购来的废弃波音747客机切割成1500个部件,耗资200万美元重新组装,建造一幢名叫“747机翼屋”的豪宅。

  飞行员舱做冥想室

  赫兹将把这幢豪宅建在临近太平洋的加州圣莫尼卡山上,占地22公顷。亲近自然的瑞赫德2005年买下这块地,打算在此安居。考虑到地理特性及实用性,赫兹设想将机翼改建成屋顶,飞行员舱做一间冥想室,带有机标的隆起部分做成阁楼,其它部分分别改建成六幢建筑物,包括饲养动物的大棚。“我们希望可以用尽飞机每件东西,就像印第安人利用水牛一样。”

  赫兹的这一大胆设想得到了瑞赫德的肯定。主意拿定后,赫兹四出寻找废弃飞机。最终,他仅花费四万美元,就从加州沙漠一间废弃飞机公司买下一架 2000年退役的波音747-200旧客机,机壳上还有航空公司的标志。随后,赫兹先将飞机切割成1500个部件,然后用卡车和直升机运送部件到圣莫尼卡山,开始建屋。

  需17个机构批准2007年入住

  瑞赫德已预付200万美元,让赫兹大胆实现他的构想。不过,赫兹还是碰上了一些问题:动工前,这一计划需要得到17个政府机构的批准。举例来说,“拿机翼做屋顶”需要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进行注册,FAA将在屋顶上漆上一个大大的红叉号,以免飞行员将机翼屋当成坠毁飞机。目前,各项准备正在进行,预计2006年6月“机翼屋”可动工建造,2007年即可入住。

  按照赫兹的设想,机翼屋一切以“节能”为目标,将装配节能型电器,包括特殊的空调以及雨水收集装置。赫兹说:“这个项目包括了建筑哲学的许多方面,许多年来我一直很感兴趣。这幢房子将是100%的可回收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