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动物山庄残忍绝招 狮虎豹大餐

发表:2006-07-15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太阳报》报导,今年大陆五一劳动节长假期间,香港证券商协会副主席蔡陈葆心一行十八人应桂林证券协会邀请前往桂林玩乐三天,在返回香港前,当地政府特地安排参观机场附近的一家民间动物庄园。

不看不知道、看到吓一跳。园方为这批香港贵客安排了两场动物厮杀秀,首先登场的是虎牛决斗,早已饥肠辘辘的虎爷一见牛肉上场,三两下就将对手解决下肚。紧接上场的是虎豹对决,由于双方实力较为接近,最后以平手收场、虎豹均无伤亡。猛兽对决已够吓人,后头的节目更让香港贵客吓得不敢合嘴。带队的当地官员神秘兮兮地说:“您们有口福了,今天有好东西吃,就连我也没吃过呢!”三道特色菜肴竟分别是狮子肉、老虎肉与豹尾巴,且都是采少许辣椒、芹菜提味清炒作法,摆明是要“尝鲜”。


自幼不吃野味的蔡陈葆心原不愿尝试,但在官员的热情邀请下还是硬着头皮各吃一片肉,由于狮虎豹在大陆均是保育类动物,官员表示是刚好有头狮子和老虎在表演时两败俱伤,经上报单位部门同意后宰杀,才有此福分享用。

报导说,该动物山庄其实平日即提供各式珍稀保育类动物肉品,除狮肉虎肉外,还有熊、穿山甲、五爪金龙、孔雀、果子狸等,几乎是应有尽有。

据了解,老虎肉又称霸王肉,该山庄还提供清炒、油爆、红炆与白灼等吃法,一盘一斤二两重老虎肉要价四八○元人民币,熊掌因来源少需提前一周预定,一巴掌要卖七千元人民币、十分昂贵,更离谱的是,山庄人员挂保证除熊掌外,其余“肉类”均可随到随吃。

大陆动物园常以保育类动物做卖点,厮杀戏码、吃猛兽肉更是各民间经营动物农庄招揽游客手法,问题是游客花大钱吃到的可能是一般肉类,蔡陈葆心即指出,“狮、虎、豹都没分别,肉质滑嫩、鲜甜,不说还以为是牛肉!”

狮虎豹不但沦为阶下囚、格斗士,最后还成了盘中飧。大陆桂林一间民间动物园内的猛兽光是被关供游客欣赏还不够,平日还需表演残酷的厮杀秀,若不幸受伤阵亡,尸骨更成高价佐客菜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