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女扮男装重返荧屏(图)

发表:2008-01-12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根英将出演改编自作家李正明的畅销小说的电视剧《风的画院》的主人公“申润福”一角。这是她自2003年出演电视剧《我的小小新娘》之后,5年后重返荧屏。

小说《风的画院》描写了朝鲜后期的天才画家申润福和金弘道的人生及作品。该电视剧将重点描述目前除了几幅画之外,没有留下特别记录的现实人物申润福不为人知的人生和隐藏在其画作中的谜。

文根英所扮演的申润福是被人杀害的画师徐筝和以伽_见长的当代名妓之间生下的女孩。但是因儿时遭遇不幸,成为祖祖辈辈都担任图画署画师的申汉枰的“儿子”。

因此,文根英为了扮演这个角色,将身穿古代男装扮演男人。

文根英表示:“起初看这本书的时候,以为只是讲述朝鲜时代的两位天才画家金弘道与申润福的故事。但当想到在他们的画作中有可能隐藏着我们不知道的更多的谜团时,对这本书开始爱不释手。通过作者无边无际的想象力和缜密的推理复活的金弘道和申润福的故事,将成为观众再一次回顾他们的机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