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片工作者:下次我一定再来

发表:2008-02-03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杰森纽约无线城报导】马修(Matthew Mignonea)是一位从事音乐制片工作者,他的夫人伊芙琳(Evelyn)是中国城(协助亚裔新移民翻译和申请医疗服务)的美籍华裔政府社工人员。马修夫妇两是第二次来观赏神韵的演出,和他们同来的还有他们的友人茱蒂(Judy)。他们兴奋地表达了他们的感受:

伊芙琳说:“我非常喜欢这演出的多样化、艺术技巧的表达,真的不是一般的演出,总之,这是场非常棒的演出!我们很满意。”

茱蒂说:“其中有很多的文化内涵,很美。”

马修说:“我们去年的演出就来了,这是第二次来观赏,我很喜欢,特别是服饰道具,完美的天幕背景。”

茱蒂说:“天幕好像真的一样,多样化的内容和主持人合宜的节目介绍,我们可能再回来!总之我们非常满意。我有一些韩国朋友,她们说其中的韩国舞(长白仙子) 就是真的韩国的舞蹈。”

伊芙琳说:“真是华丽啊! 我很喜欢舞台上的中英文字幕,因为有的观众只说中文,而有的观众只说英文,帮助观众了解剧情。还有主持人中英对白风趣的节目介绍 。”

马修说:“ 交响乐团将中国和西方的乐器演奏出的音乐完美地融合成一体 ,可以看出来他们非场完美地理解东西方音乐,还有哪些美丽的歌曲。”

伊芙琳说:“舞蹈和编舞都十分优美,音乐曲目又美 而且一次有五十个舞者演出,场面壮观,是个令人印象深刻(effective), 令人惊讶(suprised)的表演,下次我一定会再来。”

马修说:“ 总之,总之,神韵合而为一的音乐伴奏和舞蹈艺术(choreography) 最令我神往!演出中穿插关于法轮功的节目,让我触动。他们是一群好人,既不伤害别人,也不伤害自己。我很同情他们被迫害。我妻子觉得多了一点,但我觉得很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