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谈判的预定时间和地点(草文)提议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8-02-16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平与和谐应该是首位的,必须先礼后兵。和平谈判,就是通过协商磋商,交流交心,消除误解,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达成共识,明确目的,实现民主。这是总原则和总方针。

我建议中国过渡政府,把第一轮的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谈判圆桌会议的时间,预定在今年的五至七月份;把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谈判圆桌会议的地点,暂定在重庆驻军第十三集团军的军大院内,里面有比较适合的招待所,也有警方的一个派出所。会议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应该没问题。会议代表的安全保卫工作,建议中国过渡政府委托重庆警方负责落实安全保卫工作。

当然,定在重庆,我有一小点私心在里面,请大家原谅。定在重庆,基于:

一,重庆在政治是世界上最保守的国际都市,我想借民主政治体制改革的和平谈判的东风,吹一吹重庆长期笼罩的专制阴气和迷雾,使重庆收到近朱者赤的效果,让重庆也见一见民主的阳光,因为重庆在共产党的专制统治的几十年里,从没见一丝一毫的民主之阳光;

二,我是从十三集团军专业的,在第十三集团军,还有我很多战友是现役军人,如我当兵时的首长邱健,是第十三集团军的政委,我的老乡战友郭勇是第十三集团第三十七的副师长(这些情况海外网站曾发贴介绍过),等等等等,我的很多战友都专业在重庆,并广泛分布在重庆的政府部门和各机关部门等,如公安、国安、法院、检察院、工商、税税务、学校、医院、厂矿、企业、公司等等,更主要我想影响他们,让他们也尽快脱离党文化的捆绑、毒害和束缚,再说,我运作起来应该比较适宜和事半功倍;

三,重庆是国民党政府时期的抗战陪都,重庆是光荣抗战历史重镇,民主政改和平谈判在重庆举行,有另外之特殊意义:当时的共产党属于弱势阵营,但共产党用民主的手段欺骗全国人民要建立民主联合政权。一上台就变卦,应该不是一上台就变卦,搞独裁和专制是共产党的本质特征。现在国内外的民主力量也属弱势阵营,我相信民主力量和民主阵营深得人心,中国过渡政府比当时的共产党更得人心,谈判有曲折,但我坚信终会有大收获!

四,我想,如果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谈判成功,那么,重庆又成了世界投资的第一大热土,将启动重庆的经济、政治和文化等迅速腾飞腾飞再腾飞。如果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谈判成功,建议中国过渡政府部分移师重庆,重新商讨和组建"中国临时政府",为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暂提法)组建"中华民主联邦政府"(暂提法)搭桥铺路。饭一口一地吃,在和平与和谐的气氛和环境下,使中国和平转型,而最终实现民主宪政制度。

五,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谈判定在重庆,可以使奥运会比赛和政治改革和平谈判两不误,都能正常进行,也能使全国的生产和生活正常进行。这样,对所有的中国人都有利无害,诸位应该明白这个深层道理,如果一切能正常进行,那么,对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谈判更有利,因为这是首轮谈判,现在谁也不能下结论地说,中国大陆当局就谁破坏和平谈判的罪魁祸首!只有用事实来证明,谁爱好和平,谁爱好民主。

建议中国过渡政府直接发函与重庆警方联系,争取在今年"五一"节前落实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谈判圆桌会议的具体时间段、报到时间、预计会议时间和地点等,当地点和时间落实后,各政党、团体决定自己出席会议的代表人员、报名和报到。如果有人质疑重庆军方是共产党的党卫军,对和平谈判不利,请放心,重庆的驻军不是铁板一块,军中声音无处不在,他们会有正义感的;如果有人置疑重庆警方,同样,请大家放心,重庆的警方具备绰绰有余的能力和良知作好这次会议的安全保卫工作,请相信重庆警方。虽然重庆警方现在表面是共产党的警察,但请相信,很快就会变成名副其实的人民的警察。对于中国的警察队伍,当实现民主宪政制度后,除了犯有命案、血债和贪污的少数警察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惩处外,其他绝大多数警察是中国人,他们的人权我们必须尊重,而且还应该提高他们的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等。

如果重庆警方不给中国过渡政府领头组织的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谈判圆桌会议落实地点和保卫工作,那么,证明中国大陆共产党政府拒绝和平,和平谈判宣告破裂,第一轮和平谈判流产。那么,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拒绝和平破坏和平的邪恶势力,中国共产党很邪门,认为自己手中有原子弹和氢弹,有卫星和导弹,有军警几百万,不愿与任何华人民主阵营进行民主政治改革和平谈判,更不与中国过渡政府和平谈判,置中国人民的光明前途于不顾。那么,如果维权人士死去,或民主人士死去,或共产党的警察被暗杀,或共产党的党卫军人被打死,等等的一切后果与罪恶,都必须由中国共产党权贵犯罪集团负责!到那个时候,你们用什么手段解体共产党都行,我没丝毫意见,并大力支持!但是,先声明:上当受骗的中国人绝对不是我!

民主政治改革可能失败,也许成功;怕死的人不要来参加此会议,因为和平谈判失败后,可能被共产党关押起甚至被共产党枪毙;如果和平谈判失败,那么,我的和平谈判使命即告结束,我将进入自我深刻反省阶段。如果和平谈判失败,但我相信:天灭中共,谁也无法阻拦;人权的春雨将滋润中国老百姓的心田,民主的阳光将普照神州大地,自由的东风将吹醒中华儿女,使铁树开花枯树发芽!究竟如何办?是先和平后武力?或先武力后和平?或和平与武力并举?或只和平不武力?或只武力不和平?是秘密谈判还是公开谈判?等等,请中国过渡政府尽早定夺!

2008年2月16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