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中山大学海事所所长:我们正需要这种精神!

作者:连昕 发表:2008-03-07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连昕综合报导】由于公务繁忙,中山大学海事所所长曾若玄在赶抵高雄第三场神韵晚会时,晚会已开始了。「我比较晚进场,大概第三个节目时才来,我听到一个男低音跟一个女高音唱歌,我非常的感动,谢谢!」匆忙的心情在盈耳的男低音与女高音的唱歌中舒缓、落定。

错过了第一、二个节目,看完上半场,中场休息时,曾若玄所长已希望带儿子再来看一遍了,他说:「《大唐鼓吏》这种阳刚的戏,我非常非常的赞赏!我的儿子25岁,他很喜欢舞蹈,我看了这个节目准备说明天如果还买的到票的话,我希望明天带儿子来看!阳刚的男子气概,我们正需要这种精神!」

「我本身是非常喜爱中华文化的,那这种节目我觉得非常非常非常好,对我们中华文化的提倡,他的优美都是非常令人赞赏的!我只能说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一连用了三个「非常」,曾所长的赞赏溢于言表。

长年执教鞭,曾所长特别关心中华文化的保留与承传,「其中几个节目让我非常感动的,一个是精忠报国,岳母这个节目!还有大唐鼓吏,特别欣赏这个阳刚的气概!我看了很感动,我希望这种节目能够在台湾多多推广,我相信对中华文化的推广相当有帮助的!这是我最大感动的地方!」

因为热爱艺术,神韵艺术团优雅的服装、音乐及整体的艺术呈现,让曾所长回忆起美好轻扬的年轻时光,他说:「我也喜欢艺术,我年轻时候也唱歌,唱过一些艺术歌曲,我也是合唱团出来的,所以我对其中的音乐节目也非常欣赏!我跟我太太以前都是唱合唱团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