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感受神韵 可遇不可求(圖)

发表:2008-03-09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服装加工业者杨先生于中兴大学惠荪堂观看演出

【看中国记者伊芳台湾台中采访报导】彰化县员林镇的服装加工业老板杨先生今天3月9日至台中出席神韵晚会,对于节目演出感受深刻,接受记者采访时,随即娓娓道来。

杨老板说:「今天是用身体去身临其境的感受,平常看只用眼睛去感受,现在是用整个身体,感受是来自四面八方,节目的布景、灯光、人员、阵容,方方面面都很熟练,才让我们有这种感受」。

杨老板笑着说:「我发觉到女人实在是太美丽了,她们的仪态、台步,跟我家里的就是不同,给了我们一种新的体认,能有这心灵的飨宴,也是人生一个机缘,一个很大的乐趣,感到世界上美丽的事情很多,人生最终的目的就是追求真、善、美,有的人能很早就感受到,有的人还没法感受到,而神韵能透过表演传达给我们,人间假如有美的话,就是这样子,画面呈现给我们的就是不虚人生此行,感受蛮好的」。

杨老板接着说:「所有的节目都很喜欢,女人有婉约之美,男的有阳刚之性格。把我们内心所要追求的,所想象的女人真正的样子,都呈现出来;身为男人应该呈现的样子,都能引发出来,能够带动心灵上的感动。这是一个全新的感受,可遇不可求,是一种幸运,luckiness!有那种幸福的感觉」。

杨老板最后补充说:「人一定要感恩,这样子我就很感恩了,能这样让我们抒发,给我们见到更多,这心灵飨宴真的很值得。这不是用眼睛看,一定要用心灵去感受。所以说要看得更深入一点。自己对历史,对节目背景,对所要表达的就能感同身受,这是平常无法感受到的」。

杨老板体会如此深刻,读者朋友是否也想身临其境来感受呢?



来源:看中国记者伊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