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北观众:场景令人肃然起敬 (图)

作者:陈映婷、陈鸿明 发表:2008-03-17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丽华担任物流管理主任的陈艾克今天带全家一起来看演出。

【看中国记者陈映婷、陈鸿明台北采访报导】 纽约神韵艺术团16日在台北的第三场演出再获成功。观众们除了对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之外,很多人都被感动的落泪。

在美丽华担任物流管理主任的陈艾克今天带全家一起来看演出。当大幕拉开,他一看到《万王下世》的场景就有一股感动,在节目过程中一直很想掉眼泪。当表演到了白马腾飞的时候,带给他的震撼就好像整个人瞬间清醒过来一样。陈先生的视力原本有闪光,看不大清楚,但很奇妙的是,瞬间他就看的好清楚。整个节目令他觉得「好感动,很想掉眼泪,好像曾经有遇过这种感觉,很温馨,好像令我回忆起某些事情」。

另外一个给他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升起的莲》,当他看到人们被神接上去的时候很感动,「人世间是有神在的,善有善报,看的时候很想哭,觉得神恩浩荡,我觉得这种爱的表现让人很赞赏,我很喜欢。」

他说道:「我今天带家人一起来,他们看了也觉得很感动,也重新相信神是存在的。很感谢,看到这个节目很好。服装非常的漂亮,仙女就好像天国的仙女一样,没有看过这么美丽的。以前在台湾或德国也有看过类似的演出,但是没有这么漂亮,这真的太棒了。」

陈先生的女友被他介绍来看演出,看完后感觉神韵很不一样,「我感觉很不一样。我对《升起的莲》跟《万王下世》感觉很深刻,看《万王下世》觉得很有感触。」

陈艾克的母亲对演出也称赞有加,「太美满了,太真了。最深刻的也是《万王下世》,其它的节目也都很喜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