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服装飘逸 内涵及音乐打动人心(图)

作者:秋文 发表:2008-03-17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英俊先生和他的女儿

【看中国记者秋文台湾台北采访报导】从事服务业的刘英俊先生和在建筑业工作的女儿一起来观赏神韵16日下午的表演。刘先生对节目赞不绝口,直说太棒了,很精彩!而刘小姐则是特别欣赏服装和音乐。刘小姐本身就喜爱中国风的服饰,神韵的服装正是她十分向往的,既漂亮又有飘逸的感觉。祥和的音乐带给人宁静,这也是刘先生和他女儿钟爱神韵的原因之一。

刘小姐最喜欢一开始的《万王下世》,当万王出现的时候,大家好像在朝圣一样,有教化人心的作用。

邱证家是一位机械设计师,认为神韵比较像是静态的表演,很有内涵。邱太太是服装打版师,赞扬神韵的服饰。不只是服装,他们也很喜爱神韵的音乐,十分柔和。

李盛贤是从事于电子零件的报废处理,今年是他和他太太第二次来看,印象最深刻的是《满族舞》,觉得内容很感人,但是看了表演,心情却很愉快。他表示明年神韵再来时,李先生还要带更多人来看。

 

许明哲和太太徐宝云女士

许明哲和太太徐宝云从桃园到台北欣赏神韵节目,很喜欢表演的一切,包括服装和音乐及舞蹈动作。许先生说他真想去美国看看这些舞蹈演员是怎么训练出来的,怎么能表演得这么好。许太太最喜欢《万王下世》,这个节目打到她心坎里,《万王下世》那些画面似乎曾经很熟悉,她无法解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来源:看中国记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