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驻瑞典代表:爱的力量能化解战争(图)

发表:2008-03-21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驻瑞典代表:爱的力量能化解战争

[本报综合报道]本月二十日神韵斯哥德尔摩首场演出,台湾驻瑞典代表处代表邱仲仁携夫人出席了神韵演出和贵宾接待处。邱仲仁是法国巴黎大学政治学博士,曾留学法国。

很久没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

邱仲仁代表在观看完神韵演出后感慨地说:"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也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了,非常感动。神韵展现出了我们中华文化的优美而且感动人心,用这种方式来感化人心是最好的方式。"

温柔爱的力量会征服一切的

"事实上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的精彩,我都很喜欢。最后那个节目威风锣鼓非常令人感动,阵容也大。整个表演的演员们都很有才华,服装、道具以及高科技的天幕、字幕等背景都非常精彩,整个感觉非常好。"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用这种温柔的方式来表达人与人之间的爱。我觉得这个力量会很大的,温柔的爱的力量会征服一切的。我们看到古今中外用武力不能解决问题,用强迫的力量不能解决争端,唯有用爱的力量才能深入人心,才能化解人类这么多的争端、征战。"

神韵教化人心

"我们已经看到人间的苦难已经够多了,不应该用强制的、强暴的手段,应该用温柔的、软性的力量来化解仇恨与争端,这样人类社会的和平才容易存在,这是非常正确的道路与方法。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有非常正面的意义,教化人心,非常值得大家支持观赏。"

文化表演不应受干扰

"上个月我们从报纸上看到这个消息(中共干扰神韵演出),我想文化艺术不分国界, 也不分种族,不分地区,也不分任何层面的,应该是容易被大家所接受的。文化艺术的表演是普罗大众所接受的,不应该受到任何干扰。"

人性一定是爱好和平

"人性终归是人性, 不能够去扭曲去歪曲人性,而人性一定是爱好和平的。人民希望安居乐业,这是基本的要求。所以整个社会及世界各国的演变都是往自由民主、和平人权的方向走,这是国际社会的主流,你要是违反这个主流,那就一定会遇到各种困难。人类在往这个方向走,而我们这个地球上仍然有少部分国家不溶入这个主流。"

"我想一定会有所演变的,因为在这些地区的人民一样有他基本的人性。他们也一样需要安居乐业,需要和平、民主、人权,一样的要求。中国的情况在未来会有所改变。"

感谢神韵传播东方文化

最后,邱仲仁代表表示:"非常感谢能有神韵艺术团这么好的艺术团体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肯定有正面的影响、正面的力量; 另一方面西方国家的民众可以了解东方文化、中华文化的优美, 更加喜爱我们的中华文化,能起到这一重要的作用。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