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团联合会秘书长:传播真相很重要(图)

作者:程心怡 发表:2008-04-08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昆士兰台侨团体联合会秘书长柯文耀

【看中国记者程心怡布里斯本报导】4月7日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中,结束了在布里斯本的首场演出。继墨尔本、悉尼的九场成功巡演后,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了南半球的第三站--布里斯本。这是一个相对年轻的移民城市,这里的华裔移民中台湾人较多。以下根据对华人观众的随机采访录音整理成文。

澳洲昆士兰台侨团体联合会秘书长柯文耀:去年就看过神韵的演出,演员表演各方面都好,很受感动。对舞蹈《觉醒》深有感触。传播真相很重要,只要坚持下去,慢慢地人们都会知道真相。如果人们都敢站起来说话,维护正义,我们这个世界才会美好。

中场休息时,Cathy黄和她的妹妹Allie告诉记者,在妈妈的朋友介绍下,知道了神韵晚会,今天是与父母一起来的。

Cathy用甜甜的声音说:"喜欢看那个后背刺字的节目(《精忠报国》),这个岳飞和其他人不一样。以前不知道这个故事"。她说,因为自己很小(5年前)就从台湾来到澳洲了,现在16岁,11年级,所以对中国(文化)了解很少。但她说"其他的节目也很好看"。

妹妹Allie(长的与姐姐一样高)说:"喜欢她的音乐,喜欢《嫦娥奔月》,以前知道这个故事。看了这个演出对中国文化更喜欢了。

有一位头发花白的同胞只会讲英文和广东话。他说,他于二次大战前就出生在布里斯本,是个"土生土长"的布里斯本人,他直率、憨厚。"去过中国两次,没看过这样的Show(演出),Just good!(就是好!)。"

"我叫司徒,明天我还要来看。在布里斯本没有这样的中华文化演出,Very nice! (很好!)(演得)越多越好。I think that I'll come back again(我想我会再来)。明天我还要来。"他还告诉记者,他的祖籍是广东汕头。

另一位陈姓先生说:"今天看到这个演出,通过舞蹈、背景布置......把中国传统(文化)设计表现出来,表现中国文化那种非常吸引人的内容,非常好,非常感动!每个节目都好,我都非常喜欢。我们是从台湾来的,从台湾来澳20年了。以前也有华人的演出,但这个演出与众不同。"
"(节目中表现的)正义维护这个世界,(如果)人们都敢站出来维护正义,人类和平才有希望,我们的生活才能有保障。(要做到)很难哪,(所以)这个节目让我很感动。"

他的太太说:"很感动。刚才演的‘真善忍'的那个节目啊(《觉醒》),我是很感动的。我真的感受到一种洪大的慈悲。法轮功能锻炼身体,挺好的,为什么要迫害这些人呢?我有朋友是炼法轮功的,所以(我们)还比较了解(法轮功)。知道是正义的,(我们)很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