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五四青年节发生大规模游行(图)

发表:2008-05-05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5月4日,四川成都市民抗议现场 (图片来源:美联社)

成都五四青年节2008年下午3:00在成都望江公园发生大规模示威游行抗议成都当地贪官们,成都当地贪官们不顾成都900万人民的生死,在成都北部地区建立污染环境的大型化工厂。大规模示威游行非常别致,游行者都带口罩,默默地从成都望江公园开始走到成都九眼桥结束。当成都五四青年节发生大规模游行抗议贪官们破坏和污染环境

成都五四青年节2008年下午3:00在成都望江公园发生大规模示威游行抗议成都当地贪官们,成都当地贪官们不顾成都900万人民的生死,在成都北部地区建立污染环境的大型化工厂。大规模示威游行非常别致,游行者都带口罩,默默地从成都望江公园开始走到成都九眼桥结束。当地警察、治安联保以及国安局也顷巢出动,警察队伍规模不亚于示威游行者。双方规模都令人惊叹,围观群众更多,照相者无数。

在彭州动工建设年产80万吨聚乙烯和冶炼1000万吨石油原油/年的化工厂,该厂在彭州隆丰镇,占地6000亩,这种巨毒化工厂一旦生产,意味着在下风下水方向的成都空气将受到严重污染,蔬菜和饮水也将严重污染,成都人民以后的生活将在白血病、畸形儿中度过。成都人民要生活、成都人民要健康!国际组织规定这类项目要在距离城市一百公里以外开发,成都人民成都距此项目才三十公里啊!为了成都人民的子孙后代强烈抗议成都贪污腐败的官员。1000万人口的80%的成都市民将直接受到癌症威胁, 1000万成都人身体健康将为此买单!!!请您们放弃80万吨聚乙烯工程。成都的贪污腐败官员,你们贪污过分了。众所周知,在中国贪污腐败的官员特别嗜好上项目,就是因为其潜规则是有回扣和贪污的机会。大家都可以捞一把。地警察、 治安联保以及国安局也顷巢出动,警察队伍规模不亚于示威游行者。双方规模都令人惊叹,围观群众更多,照相者无数。在彭州动工建设年产80万吨聚乙烯和冶炼1000万吨石油原油/年的化工厂,该厂在彭州隆丰镇,占地6000亩,这种巨毒化工厂一旦生产,意味着在下风下水方向的成都空气将受到严重污染,蔬菜和饮水也将严重污染,成都人民以后的生活将在白血病、畸形儿中度过。成都人民要生活、成都人民要健康!国际组织规定这类项目要在距离城市一百公里以外开发,成都人民成都距此项目才三十公里啊!为了成都人民的子孙后代强烈抗议成都贪污腐败的官员。1000万人口的80% 的成都市民将直接受到癌症威胁, 1000万成都人身体健康将为此买单!!!请您们放弃80万吨聚乙烯工程。成都的贪污腐败官员,你们贪污过分了。众所周知,在中国贪污腐败的官员特别嗜好上项目,就是因为其潜规则是有回扣和贪污的机会。大家都可以捞一把。


来源:四川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