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面对疫情,大陆医生竟如此说!

作者:盼光明 发表:2008-05-08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亲戚的孩子身上出现疱疹症状,想起可怕的手足口病,赶紧带孩子去河北省某市人民医院检查。脱掉孩子的衣服,儿科医生检查的同时,我也吃惊的发现孩子的手上,脚上,腿上,臀部都有小红疱,口腔里也已经溃疡,我吓呆了,完全是手足口病的症状。这位40多岁的儿科医生检查步骤如下:查看全身--有小红疱,量体温--目前不发烧,于是白衣天使自己口头得出了结论:没事,开点消痘药,回家去观察几天。闻言我当场差点晕倒,据说此瘟疫有的十几个小时孩子就没救了,她没让做任何正规化验就信口胡说"没事",而且当时她手上就拿着"手足口病疫情"类的资料。我愤怒的质问她:"观察几天?这种病能观察吗?手足口病这么厉害,你们为什么不重视?发现疑似情况为什么不上报?如果真的是,再观察几天就晚了。"

她辩解道:"这里还没这种病,我们没经验。"

"就算没经验,还没检查,凭什么断定没事?"我问,她这才作势打电话给防疫部门(后来近一个钟头也没见防疫站来人),开了验血单子。验了血,初步确认是疱疹,我很是担心,嘱咐小孩家长不要大意,手足口病初期误诊的很多,一定要给孩子好好检查。

手足口病已经在全国蔓延,可我所在的城市竟如此的麻木,竟还没见到任何提醒人们预防的措施和宣传。

以前只是听说大陆诊所误诊率很高,医生草菅人命,今天真是亲历了。面对如此可怕的夺命疫情,一句"回家观察几天"让我出离愤怒了。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