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牛奶,即使没有三聚氰氨,我劝你们也别喝

作者:jibi 发表:2008-09-17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家里有人养了10多只奶牛,中秋节那天,我打电话回去,谈起了三鹿事件,我家里人说,他们都没听说过蛋白精和三聚氰氨, 就是听说了有这个东西,也绝对不会加的,我听了之后,说,那我就放心了。

但即使是这样,中国的牛奶也还是有大问题的:

30 多年前,我们村,水清溪明,鱼跳虾欢,一到夏天,村前的小河是我们孩子们的乐园,河里的水就是我们的饮用水,几百年了,一直如此。可是,70年代中期,河水被上游的化工厂污染了,河里虽然还有鱼和虾,但河水不能喝了。我们村的干部与厂里人交涉,他们出钱,在河的边上建了几口大井。井与河之间只有一米的距离。

厂里因为给我们弄了河边井,好象就有了十足的理由大肆排放他们的污染水。这种井水我们喝了三四年。河水污染的更严重了,村里的干部又跟他们交涉,交涉的结果,他们又再次出钱,给我们村建更深的井,深度有20多米,离河边的距离大约有200百米左右。还给我们村通了自来水管道。分区按装了 10几个自来水龙头。我们村里的人很高兴,终于跟城里人那样,用上自来水了。

上边的几个化工厂,污水放的更多了,河水变黑了,鱼和虾都不见了,后来河水干脆成了臭水沟,没有人再敢下去洗澡了。于是有人建起了澡堂,与城里人的差距又缩小了。

可是,离河边200多米远,20几米深的井水,好象也出问题了,因为味道不对头,感觉也被污染了,村干部又跟厂里人交涉。厂里的人开始不高兴,村干部就组织村里的人去助威,带着锄头扁担。砸了几件屋的玻璃,厂里的人就老实了,同意给我们村修更深的井。300多米深的井,打了两口。并且同意给我们全村所有人家通上自来水管道。村里的人那个幸福劲就别提了,直夸毛主席共产党好,赶上了好社会。

几年前,300米深的井水也被污染了。怎么办?

我们城市的领导真是个好领导,几10年前就考虑过地下水要被污染的问题。 我们那个城市的南边是人烟稀少的山区,早在30多年前市里的干部就已经安排山里人移民到城市周边的农村,让他们做了郊区农民。空出来的大片上区则建起了巨大的水库。

现在全市的居民,(由于城市开发,我们那个城市面积扩大了几10倍,好多农民也成了城镇居民),都用上了水库里的天然之水,可是价钱可贵的吓人,3元/吨。我们那里的人吃喝是用这种好水的,可是冲厕所,用这种贵水太让人心疼了。于是,就请人在自己的院子里打井,冲厕所,洗澡,都用这种地下水。

不吹牛的说,可能全中国,也只有我们那块地方的人还能喝得上干净水。

养猪,养牛,是用什么水的?

傻子才会用水库里的干净水。我告诉大家,猪牛羊喝的全是污染十分严重的地下水。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