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太空漫步 怪现象遭质疑(图)

发表:2008-09-30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挟着毒奶粉风暴的强大民愤,神七升天计划让中共当局寄予厚望,也达到了不同凡想的效果。首先,神七发射前12个小时,神七已经通过新华网的报导在太空环绕地球转了30圈,虽然内容栩栩如生,但是因为太过离奇,创下新华网破天荒首次被迫公开承认造假新闻的历史记录。而大家尤其关注的太空漫步,网友却发现疑点重重,质疑恐怕成了「水中漫步」。

CCTV的直播画面中,中共神七宇航员翟志刚出舱作业,在茫茫无际、黑暗的宇宙真空状态中進行太空漫步。但是,奇妙的是影片中的外太空却出现了疑似水泡的不明物体,甚至似乎出现了疑似风吹的物理现象。

这是怎么回事?网民惊讶的发现,影片一开始就飞出来类似气泡的物质(2秒),旗子被吹着打到了宇航员的头盔(5分21秒),旗子在真空状态自己摆动(5分 36秒),画面右方太空人有气泡冒出(5分49秒),气泡还附着在头盔上;再看,太空舱内部竟然也有气泡快速冒出(6分42秒),画面左上角又有气泡快速冒出,而且还是斜飞上去的(7分17秒)。如果这个不明物质的是水泡,恐怕将颠覆宇宙的物理定律。

目前中共CCTV尚未对气泡疑云做出任何解释。神七本来预定10月升空,但却在9月7日对外宣布提前到9月底升空。有评论家指出,中共因为毒奶粉事件在国内、国际社会都备受指责,因此寄望首次太空漫步,急于让神七升空,官方大幅宣传相关消息,来转移舆论焦点。

另外,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5日)先前报导,中共首次太空行走有政治目的。中共在形象工程上大量投资,都是针对国内民众,以便巩固对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支持。

来源:新唐人记者张东旭黄千容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