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法官的心声

作者:林淑芬 整理 发表:2008-11-12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张本是一名法官,几十年来他亲身经历了中共建政以来的社会风云变幻。说起来,老张那一代人,比较有福气,从小就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在学校里学的是儒家的"仁、义、礼、智、信",相信善恶有报,敬天畏神,这些传统的道德观念,在人们的心灵中占据主导地位。也正因为如此,中共建政后,为了让中国老百姓都听命于它,便给人们灌输无神论、进化论,再用一次一次的运动来威胁民众。但是受传统文化的教育,许多人还是会为了一句诺言,为了维护信念、维护正义,不畏生死,宁可玉碎不为瓦全。

当时在司法界,有一大批人在办案当中,会避开中共制定的不合理条例,凭着良心办事,因此挽救了很多可能会被错杀的人。有一次,老张在处理一个工厂着大火的事件中,因为找不到原因,工厂就要把责任都推到值班者身上,说他"仇恨政府,故意放火",这样基本上就定下来,要把值班者处死,可是老张觉的人命关天,所以又详细调查此事。

结果发现:值班者当时虽喝醉了酒,但他根本没有动机去放火。开庭时,从值班者说的每句话中,老张都能感到他说的是真话,不是某些人说的"公敌",值班者眼睛里期盼着老张能救他。同时,值班者的母亲也来找老张,给老张下跪,请求放过她的儿子,说她儿子不会干那种事,是一个孝顺的、有道德的孩子,家里上有老下有小,一家人全指望着她儿子。老张也深知值班者是被冤枉的,所以最后老张判决此案不成立,并立即将值班者释放。就因为此事,老张被停止了工作。

像这样的事情,在那个时代是很多的。中共的那些统治者们也看到这了个问题:如果不改变中国人几千年来的传统思想、传统文化,中共这个西来幽灵难以在中国立足,所以中共不断的搞运动,三反、五反、镇反,反右等等,这些都没有达到根本的目地,最后又发动了一场所谓的"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把家庭妇女、工人、农民、知识份子、学生......统统拉入运动中来,目地是让所有的中国人断绝与祖宗的联系。让人们都信无神论,从而以中共为中心转动,中共说啥就是啥,实际上是把中国人给软化了,从骨子里抽掉了民族气节,变成了没有根、没有灵魂,思想被中共控制着的躯壳。

在文革中,老张也没逃过这一劫,被拉去批斗,就在老张要被害死的时候,一个执掌实权的人出现了,那个人看到老张,立即把老张移到安全的地方,保护起来。这个人就是那个曾被冤枉放火烧工厂的值班者。后来,老张和他的子孙又多次得到这个人的照顾,从而有了好工作和前途,老张也得以安享晚年。这真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如果当初老张错杀了值班者,那今天老张早就被别人错杀了,如果老张当初让值班者一家老小没有依靠,那现在老张的子女说不定也在飘泊中不知去向,这真是天理公平啊!可是现在还有多少人相信这个真理呢?

被中共变异后的司法系统,贪污腐败、一切向钱看,吃完被告吃原告,只要能弄到钱,什么良心不良心的,道德值多少钱一斤?执法者成了有权有钱人的奴隶,成了中共的刽子手。特别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为了达到镇压的目地,曾经拿出一年国民经济的四分之一来驱动迫害,司法人员为了私利,罗列罪名把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送进监狱,造成无数冤案,致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他们的亲人承受本不该承受的痛苦。这些司法人员,可能已经忘记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如有一日向老张一样大难来临,将如何是好!

老张说:"我经历过了中共的数次运动,深知中共的游戏规则,中共向来是利用一部分人去整另一部分人,最后参与整人的人也是被整治的对像。风光不过是一时,过后面临的是无尽的痛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