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勾起心理学教授的"伤心事"(图)

作者:沈清 王亦笑 发表:2008-12-20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沈清/王亦笑亚特兰大采访报导】今夜星光璀璨,12月1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刚刚结束了在亚特兰大的首场演出,观众反响极其热烈。乔.米勒和桑德拉是两位心理学教授,看完晚会她们掩饰不住自己心里的激动,兴奋的对记者说:"太美好了,简直令人惊叹,音乐非常感人,舞蹈的每一个动作都很美,服饰和天幕都让人赞叹。"


两位心理学教授乔.米勒(左)和桑德拉

米勒教授说,她是从互联网上得知神韵艺术团巡演这一盛事的,当看过网站上所展现的一小段往年演出的录像片段后,她立刻决定要来亲自看一下演出,而且要跟好朋友一起来。这不,今晚她就跟同是心理学教授的桑德拉一起来看演出了。

1978年米勒教授曾经去过中国,她说,"当年我在中国的时候,根本就不可能看到这样的节目。不仅看不到这么美好的节目,我感觉到处都是灰蒙蒙的、很压抑的颜色,根本就没有这么美丽的色彩。而如今那令人神往和如此优雅的中国文化又被弘扬出来了,那鲜活美丽的颜色又从新映入眼帘,这真是太好了,我真的是非常高兴,但同时我也感觉很伤心,因为这么博大精深而又美好的文化在中国本地却日益消逝,这真是让人难过的事情。所以看了这样的演出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一种文化消逝。当我听到第一首歌,就是那首独唱,我看到里面有关于法轮功的内容时,我意识到这不是来自中共的演出,这是来自中国人民的声音。"

对于晚会,桑德拉教授做了这样的概括:"辉煌、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佛文化的精髓。"并且在访问结束的时候,桑德拉教授还特别交代记者:"我知道中国政府不允许看这些美好的东西,她们在中国封锁了网络和媒体,在那里人们看不到这样的演出,可能也有很多人不了解事实的真相是什么,所以作为记者,请你写出文章来,告诉人们真相,告诉人们事情的本来面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