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州政要惊叹神韵演出 期待再见(组图)

发表:2009-02-07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Huntsville)的冯布朗中心(Von Braun Center)音乐厅中续写巡回演出的经典与感动。在演出后观众和神韵演员的见面会上,众多名流意犹未尽的交口赞叹,在他们的脸上写的是感动之后依然回旋的激动。

众多来宾都激动地表示演出非常好,并纷纷对神韵艺术团能将这种节目和文化带到亨茨维尔表示感谢和感激。


冯布朗中心神韵晚会现场的观众

州众议员:普世真理所有人都在追寻

阿 拉巴马州众议员Mike Ball在观看完演出后表示 :“节目精彩极了。非常独特。你在阿拉巴马看不到这样的秀。让人们看到不同于媒体和电视上的中国文化的风景。”他说:“实际上今晚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中 国古典舞。我从来没有看过,他是如此美妙,如此流畅飘逸,如此优雅。”


阿拉巴马州众议员Mike Ball

Ball表示:“演出不仅是娱乐,在另外一个层次,他可以打开你的眼界看到其他的文化。”

他说:“神韵的演员的团队精神表现非常出色,演员似乎相互之间都默契到了能知道对方会做什么而给予很好的配合的程度。”

Ball赞赏晚会背后的文化与哲学,教人善良容忍帮助他人。他说:“我可以想像,不管你在哪里,好就是好,普世的真理在那里。所有国家的人们都在追寻,你可以找到它。”“这场演出来之于高于我们的地方。”

Ball的业余生活也演奏一些乐器,喜欢唱歌并参加Madison Mountaintop 乐队弹奏曼陀林 (mandolin)。谈到自己对晚会现场音乐伴奏的感受,他说:“能感受到演奏家是真正在用心去表达,这点非常不容易,让人敬佩。”

勒托威尔市市长:希望明年还能再次观看神韵的演出

阿拉巴马州勒托威尔市市长午科·普兰(Kenneth Copeland) 偕同夫人前来观看了神韵的演出,美轮美奂的表演令夫妇俩交口称赞,直呼“太棒了”,并希望能带上学芭蕾的孙女来观看。

夫妇俩在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表示对中华文化非常喜爱,感觉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有深厚的基础。普兰市长特别推崇神韵演出的色彩搭配,称赞其绚丽多彩。

普兰市长感谢神韵给亨茨维尔的观众带来美妙独特的表演,并称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让北阿拉巴马以至世界通过舞蹈艺术形式了解中华文化和历史,并希望明年还能再次观看神韵的演出。

戴克塔市市长:那是代代相传的文化

阿拉巴马州戴克塔(Decatur)市的市长斯坦福(Don Stanford)先生和他的妻子一起观看了演出并对此一再赞不绝口。


阿拉巴马州戴克塔(Decatur)市的市长斯坦福(Don Stanford)

“演出太梦幻了!色彩绚丽多姿,演员演的很优秀,我爱这个演出。”斯坦福先生说,“我喜欢那个粉红色的扇子舞(《喜迎春》),他们看起来很好。那些个歌唱演员也非常棒!”

“服装的色彩也很美丽。我不知道是谁制作了那些的服装,但是那实在是很美丽。”斯坦福先生说。

斯坦福先生的妻子则表示她对中国古典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说,“演出太棒了!那个舞蹈演员的动作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们的动作那么的优雅,那么的安详。她们的服装也是非常美丽,色彩,质地,音乐也太棒了!”

她激动不已地重复,“她们的舞蹈就象在飘啊!她们在飘!”

斯坦福先生对神韵演员的精彩表演深表感激,他表示他可以想像他们训练极度地刻苦。他说,“那些演员非常优秀,有奉献精神,效果辉煌。我非常期待明年演出。”

他继续说,“在演出之前,我已经读了节目表,所以我知道这个演出中有舞蹈,有歌唱,但是我没有想到色彩会那么地美丽。中国传统文化是从很久远以来一直传播到现在的,而且还在传播,那是我很喜欢的,那种文化从一代传给另一代,代代而相传。”







来源:M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