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市场狂飙 大陆学生客占7成

发表:2009-09-08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的大学生这个暑假流行什么呢?答案是整型。尤其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纷纷趁着暑假,来个门面大整修,希望未来求职的时候,能够给人良好的第一印象,在职场的激烈竞争之中,夺得先机。

北京一家美容诊所的墙壁上贴了满满的整型前整型后照片,整型前是土气男,整型后立刻晋身花美男。王籁(化名)动了多次手术,现在持续注射胶原蛋白,花费大把钞票,只为了想要找个好工作。王籁说,“若有两人学历技术相同,我会选择长相较美的,假如我是老板的话。”

金融海啸之后,人口众多的中国大陆就业市场竞争更是激烈,近来还出现一个“普相女”的新名词,指的是外表普通,找工作四处碰壁的女性。

即将大学毕业的范文婷就先到整型诊所报到,希望能把脸整小一点,她说,“这样我去面试,或是面对新的朋友,我会比较有自信。”

北京整型医师说,去年进行门面大改造的客户,增加了1倍之多,其中学生的比率更高达70%。朗涛谘询执行董事雷阿利表示,中国发展如此快速,没有循序渐进的文化,若你只要花钱立刻买到美丽,这是他们所要的。

许多大陆整型诊所都特别提供学生优惠,并且在网路上设置谘询专线,当学生们寻求职场上有更多机会的同时,诊所也获得了庞大的商机。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