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有之乡的毛粉丝看后必将坐卧不宁,惊恐万分

作者:三峡大坝不远处教师 发表:2011-05-24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讲个故事大家听,尤其是“极左”包要听:文革、三反五反、斗地主过程中,无数的地主、精英、右派、资产阶级知识分子被无产阶级长工阶级打死,在地下18层地狱里。

一些文革三反五反中冤死的地主右派资产阶级知识分子正在状告当年打死他们的长工无产阶级人士,阎王爷查证属实,于是判无产阶级长工下油锅,哪知道长工在下油锅之际---大叫冤枉!阎王爷问道:你们因为嫉妒心强而无故整人乃至打死人,于冤何有?一长工叫道:斗地主是毛泽东发动的,我们只是响应号召,何罪之有?阎王爷于是派人将毛泽东押来,只见毛主席依旧从容不迫,气度不凡,一派独领风骚的气魄。阎王爷说:这些长工说是你发动的文化大革命斗地主他们才整死人打死人,这些事属实吗?

毛主席哈哈大笑道;大丈夫是有担当的,一人做事一人当,我的确发动了文革,斗地主,三反五反,整么啦?这些长工今儿个反咬我啊---有意思,很好嘛!有革命精神,有造反精神嘛!阎王爷说:既然如此,那你替这窝长工下油锅吧!毛泽东笑道:不急嘛。要下油锅也不急在一时嘛!容我说几句话可否?阎王爷说:这个自然是可以的,你说吧!毛说:当初,我是发动了文革、斗地主等,但我从未教长工打死那些地主右派,神马驾飞机,脖子上挎粪桶,神马辣椒面熏,不让睡觉,剔阴阳头,乃至打断肋骨,都是下面些长工的杰作!这些长工嫉妒心强,见不得别人比他们聪明、能力强,这些长工内心邪恶阴暗恶毒,我不过只是給了一个他们发泄内心恶毒的机会罢啦!于是长工就整人整死人啦---我何罪之有!

阎王爷觉得毛言之有理,于是宣布:毛无罪释放!长工下油锅! 正待下油锅之际:一个读几句书的长工说道,我可是无产阶级知识分子,不是好忽悠的,毛泽东该下油锅!毛哈哈大笑道:无产阶级知识分子是好听的忽悠人的说法,说白哒:长工阶级知识分子,没啥真才实学的,认得字而已!哈哈哈!被人卖咯,还数钱啰!认得字的长工咆哮道:你毛泽东是信鬼神的,对不对?毛说:是,我担心蒋介石挖我祖坟,坏我王道,还派人去守!我爱看历史,我对部下说道,杀人太多没好下场的!我知道当然还有神明还有报应!长工说道:但是,你毛泽东却心口不一,口是心非,你大力宣扬无神论,捉弄我们这些没文化的长工!要是当初我们知道还有神明报应,还有地域,当初打死我我也不会斗地主,惨无人道的整人!你毛泽东用心险恶,你自己是有神论者,1976年一快陨石掉下来,你就知道你活不久啦!你却骗我们做无神论者,让我们坏事做尽--你这是借刀杀人!递刀杀人--咋没罪!

毛哈哈哈狂笑,阎王爷以为这长工厉害,点了毛的死穴,以为毛疯哒!毛停止狂笑道:长工胚子就是长工胚子,总改不了吃屎!一: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我可以忽悠你,你也可来忽悠我啊!但只有我忽悠你的份儿,你是忽悠不了俺的--对不对啊!这怪不得我 二:何况-----当初我是宣扬无神论了的,但并不是忽悠你们的!为什么咧---因为我知道有一天你们会反咬我一口的,所以,当初我一方面大力宣扬无神论,另一方面,我也叫你们要大公无私,公而忘私,狠斗私字一闪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不对啊?你们这窝长工对我的话听一半,不听一半,哪是我忽悠你们啊--分明那是你们自己有选择的相信,自欺欺人,啊Q一把!你们若把我的无神论及大公无私公而无私都听啦--犯错误了,我毛泽东是要负责任的!扪心自问,你们中有几个不是为泄私愤,整人为乐?有几个不是嫉妒心作怪?长工们,别把自己搞的那么个高尚!对不对!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你们这些长工一直是地位低下的,对不对,是我毛泽东当道,硬生将你们长工举到天上去了---你们今天倒是反咬起我了!阎王爷公道裁决吧!阎王爷道!毛泽东无罪释放,长工及五毛下油锅!哈哈哈!长工就是长工!你们长工是我毛泽东的工具!我的目的是达到的---但下油锅是要你们替我下的!因为阎王爷也要讲道理嘛--有理行便天下。

这个故事无意为文革中毛泽东的错误辩解,而是要中国人反思,尤其是五毛反思---中国有发动文革的肥沃土壤;邓小平说过、要在美国,文革是搞不起来的----希望看这文的中国人反思,反思文革中国人的心态,反思今天继续的文革心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