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慈寺被拆背后隐藏了区委书记多少家族利益

作者:薛小莺 发表:2012-06-04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大慈寺耗资四千万元的仿古建筑一天未用就被拆,锦江区政府有关部门的答复是因为“市里领导不满意”和政府“没损失”就不了了之,四千万元白白浪费,事件经中央新闻媒体曝光后,到现在没看到哪个来管!看来此事确实是被摆平了!经过了解,原来所谓的“市领导”其实就是区委书记周思源!事实就是他兄弟周思泽吃钱的结果!

周思泽(成都方圆房地产营销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身为区委书记的亲哥哥周思源管辖的锦江区,采取围标串标等非法手段,先后承揽了包括锦江区大慈寺商业业态规划在内的50多个项目的包装规划,获利超过8千余万元,内幕虽然被曝光,但不幸的是再次被河蟹了!用周思泽的话说“曝光又咋个嘛?网上告得再多也当球用,花点钱就可以摆平,市上的领导主要的心思就是保到自己要升官,哪儿还管的到那么多哦!”,“我哥是区委书记,我在锦江区整点项目正常得很嘛,又没有偷又没有抢,怕啥子?”,“现在市上、省上各人都在忙自己的事,上上下下各个人都在腐败,哪个在反腐?我们该做啥子还是做啥子!”

我们接着再爆点料。周思泽的成都方圆公司在锦江区得到的利益远远不止一个大慈寺和政府的策划项目,周思泽的方圆公司和成都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也是澳龙名城的开发商四川龙旺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都是同一人)在锦江区工业园区包江桥二组,以每亩40万元的底价拿了一块工业用地,之后周思泽又通过周思源把工业用地变成了商业用地,现在已经建成占地约53亩,总建筑面积为28万平方米的汇融国际楼盘,该项目里头周思泽占有股份,汇融实业的法人是澳籍华人,非常巧合的是企业拿到地后周思源的儿子就到澳洲上大学了,还在澳洲买了房子!

周思泽靠周思源区委书记的身份,垄断了锦江区的生意,锦江区几乎所有的旧城改造和拆迁项目都有周思泽身影,甚至与成都的黑社会勾结,对拆迁户暴力胁迫大打出手。我们合法经营的企业根本没有机会,这些明目张胆的行为却无人敢过问?我们只能说锦江区的水太深,官太黑,这样投资环境我们不敢再来了,玩不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