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信访局渎职侵权不接访

作者:赵国莉 发表:2013-07-16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6日讯】

职务犯罪:渎职侵权、非法拘禁等举报控告

控告人:赵国莉;女,43岁,汉族,户籍地: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3018号

控告人:杨翠云;女,80岁,汉族,户籍地:四川省会东县

被控告人: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仲裁委员会院长

被控告人:郑锦川: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被控告人:毛俊华:深圳天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被控告人:罗湖区南湖派出所所长

被控告人:罗湖区罗湖信访局局长

案由:职务犯罪、徇私枉法、滥用职权制作授权委托书,违反法定程序枉法不通知当事人,违反《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调解法》等规定,渎职侵权制作劳动仲裁调解书,且没送达!不依法裁定!造成控告人10年血泪上访维权,九死一生,家破人亡

诉求:

1、依法追究被控告人郑锦川渎职侵权的刑事犯罪的刑事责任;

2、依法对控告人冤案给予依法裁定;

事实与理由:

2004年,3月至5月,控告人赵国莉(2004年3—5月控告人赵国莉(深圳市义工联义工,优秀员工、业务骨干、义务无偿捐血者。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者愿者)为深国企单位深圳天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单位)创下900多万元房地产巨大业绩,6月,根据单位;深天俊会纪字(2004)6号文件规定:有证会电脑有房地产业绩900多万元(内蒙古餐饮实业和中国电信现在已经有2千多万)的全部条件竟争上岗,由于工作成绩优异,成为深国企正式员但还没到三个月,被损公肥私的国企腐败分子新上任的法人代表毛俊华为侵占巨额业绩奖金,竟然贪赃枉法违反《劳动法》对控告人赵国莉发出违法解除通知书!又遭违法解除劳动关系。为此维权上访!

当时单位枉法不签劳动合同用工!因为新法人代表毛俊华要上台,全单位员工的劳动合同全部都过期了全部没有签劳动合同,在枉法用工!(国为国企在改革竟争上岗,所有员工劳动合同都是一年一签)!而赵国莉在劳动仲裁的申请书里有举报,但深圳市劳动局的相关职能部门没有依法对违法单位做出相应的处罚!事实证明深圳市劳动局在包庇违法单位的新任董事长毛俊华侵害国企员工合法权益!为腐败分子提供温床!为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留下隐患!

毛俊华此人是个利欲熏心的小人,把一个国企搞垮后,按国家政策规定10年期间不能担任国企领导,结果被其四川老乡前任董事长唐泽江收留,结果过河拆桥!当时赵国莉被其枉法解除劳动合同时当时单位员工民愤极大,只有国企才有这样黑恶性腐败的事发生!黑心肝的侵害最基层业务骨干,这不是腐败分子是什么?

很多人都骂他:屁儿心都能挖出三车煤!把他的祖坟给挖了!他把四川祖宗都忘了,忘恩负义!过河拆桥!
赵国莉被违法开除不让上班后,赵国莉所在的物业部门来了一个40多岁的女人,任主任不上下班拿工资奖金!到底谁是国企蛀虫的保护伞?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但是10年冤案,官官相护无人管!滥用职权、渎职侵权侵害劳动者!真正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被控告人知法犯法,官商勾结,滥用职权制作授权委托书,违反法定程序枉法不通知当事人,违反《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仲Y裁调解法》等规定,渎职侵权制作劳动仲裁调解书,且没送达!不依法裁定!并且威胁、诱骗控告人赵国莉爱人熊庆堂签保密承诺,(根据《合同法》《宪法》等相关规定,其枉法、渎职侵权制作劳动仲裁调解书违法无效!违法保密承诺导致恩爱夫妻反目!造成控告人赵国莉10年血泪上访维权,九死一生,家破人亡!

因为被控告人滥用公权利,把控告人赵国莉送与管林根局长和秘书救命感谢的锦旗写报告贪天之功为己有,写成是送他的说是对调解满意!被控告人瞒上欺下,泯灭天良,枉法制一个全世界最大冤案!渎职侵权不通知当事人到场,天下最荒唐的调解竟然变成了被控告人的功劳!这是共产党员中全世界最厚颜无耻的谎言!

控告人赵国莉在仲裁委员会起诉时所交的起诉费用人民币壹仟玖佰多元钱(Y1900多元)!现还在仲裁委员会!当事人没有在仲裁调解书上签名,也没有给予“劳动仲裁调解书”上的人民币贰佰元(Y200元)!其未送达的劳动仲裁调解书的结果是官商勾结,欺压上访维权人民!!其职务犯罪、徇私枉法、滥用职权制作授权委托书,违反法定程序枉法不通知当事人,违反《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调解法》等规定,渎职侵权制作劳动仲裁调解书,且没送达!不依法裁定!并且威胁、诱骗控告人赵国莉爱人熊庆堂签保密承诺,(根据《合同法》《宪法》等相关规定,其枉法、渎职侵权制作劳动仲裁调解书前后的结果存在涉嫌行贿受贿的事实!以上事实证明被控告人单位和劳动局、劳动仲裁委员会之间有利益利害关系,其腐败利益团伙为了自身利益,滥用公权力损公肥私,损害员工利益其存在暗箱操作!请求检察院、监察局、反贪局、纪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给给予督办查处!

劳动仲裁调解书”没有通过当事人,不代表当事人的真实意愿,故是违法无效的而此邪恶的谎言通过深圳市市委市政府信访办导致控告人在北京上访喊案时遭到违法违宪的一年劳教!九死一生!被控告人不要脸行政官僚的厚颜无耻甚至胜过雷政富(该书记只是展现了人体艺美和自己的性福生活,至少还是真实的)!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

深圳市罗湖区南湖派出所所长滥用职权,在18大前几次到赵国莉租住租户住宅恐吓、威胁租户叫租户不要汇租金给赵国莉,诬赵国莉在北京上访闹事,叫把银行帐号告之他!这是典型的渎职侵权!滥用职权侵害人民!赵国莉在18大期间受到政府公安“黑社会”蒙眼睛、抢包、抢钱绑架关押黑狱非法拘禁!党纪国法何在?现从6月3日从北京接访回深圳后,又受到罗湖南湖派出所枉法绑架、抓捕80岁老母亲杨翠云,导致高血压、心脏病发作,6月4日凌晨2点多急诊抢救住院罗湖区第五人民医院心内科27床,至今治疗人民币玫仟多元,无人管!深圳市罗湖区信访局对深圳市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开去的杨翠云老人信访介绍信关门不接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深圳罗湖区信访局应颁发行政不作为一等奖!

请求领导为民主持公道!万分感谢!

控告人:赵国莉
电话:18680398653
2013年7月16日于深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