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兴邦公司河南投资户写给周强院长的一封喊冤信

发表:2013-12-15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5日讯】尊敬的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先生:您好

我们是安徽亳州兴邦公司河南投资户,既是兴邦公司十年发展的参与人,又是兴邦冤案的受害人和最直接最重要的证人。我们有冤情向您反映如下诉求: 

由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背书的震惊中外特大兴邦冤案已近五年,五年来已经给党和政府公信力造成了巨大恶劣影响,给国家经济造成重大损失,给数十万投资户带来巨大灾难,时至今日,最高法院裁定发回重审也一年有余,我们没有看到亳州中院有任何反思和积极悔改措施,继续任其不良影响蔓延扩展,亳州中院不顾数十万投资户多次请求,不严格遵守法律诉讼时效,无视人权继续无辜关押吴尚澧董事长,已经激起了数十万投资户的极大不满和强烈愤怒,我们强烈抗议亳州中院对兴邦冤案再审的消极态度,请求最高院督促亳州中院立即无罪释放兴邦董事长吴尚澧先生。

我们清楚,过去由于种种原因,亳州中院在不情愿的情况下,为兴邦冤案助了一臂之力,损害了整个法院的公正形象,使一个冤案直接破坏了数十万兴帮人的基本生活,造成了极不稳定的社会隐患。但今天,国家的政治形势和司法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亳州中院应该严格执行党的政策,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应该与时俱进,回归法律为人民的本性,坚决不与公安局,检察院联合办案,本着疑罪从无的尚方宝剑,立即释放吴尚澧,让兴邦投资户在兴邦案件判决中感受到法律的公平公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修复亳州法院在全国投资户心目中的形象。

作为一个优秀的法官,在家也应该是父母的好儿女,孩子的好父母,应该有一颗善良正直的人心,试想一下,如果亳州法院法官和我们对换位置,(他们被冤屈身陷囹圄,他们被钓鱼执法害得倾家荡产,生不如死,毫无尊严)难道他们还会无动于衷的任其继续拖延吗?还会寝得安食得香吗?亳州中院这样做对得起国家和人民吗?对得起天下父母和孩子吗?,所以,为了使他们做好一个正直善良的好儿女,为了使他们孩子有一位感到自豪的好父母,也为了使他们在历史这面镜子面前有一个好形象,我们强烈请求最高院督促亳州中院回归人的善良正直本性,牢记他们做法官时的誓言,顺应民意,拨乱反正,立即无罪释放兴邦董事长吴尚澧,使吴尚澧能够带领兴邦家人重振产业,这样才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也使得亳州中院法官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做历史的罪人。

我们欣喜的看到,您作为最高院院长后,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中国法院司法公平公正阳光初现,给人民极大信心,我们期待您有更大作为,百忙中关注我们的诉求,为数十万兴邦人做主,您的功德我们会永记心中。

兴邦投资户经历近五年的磨难,锻炼得更坚强,更成熟,更理性,更团结。我们坚信,恶有恶报,善有善报,邪恶不会永久,正义一定回归。我们更有决心,为了国家,为了正义,为了我们及我们后代,竭尽全力维护我们的一切合法权益,使兴邦梦融入到更强大的中国梦的时代潮流中。

兴邦投资户河南代表签名部分附后:

2013年12月8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