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共政权非法绑架和关押辩护律师-停止迫害法轮功

作者:Jeffrey Yang 发表:2014-04-07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7日讯】大陆四名维权律师为被黑龙江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遭到邪党绑架并遭酷刑的事件引起中国和国际的广泛关注。大陆正义律师为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维权,曝光黑监狱,直接戳到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死穴,令中共上下惊恐万分。

最近,大陆各地赶赴建三江看守所外聲援的四五十名律師和公民又全部被抓。此事件引起起律师界和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特别是法律辩护人律师都被以当事人的罪名非法抓捕,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违法犯罪,酷刑殴打依法办事的律师,其性质已完全黑社会化。实际上是在世界面前撕下最后的遮羞布——证实了中共没有法律公正可言!更沒有道德底線。彻底暴露了我是流氓我怕谁的邪恶本质,同时也向世界证明了中共政权不具有執政合法性。

卡尔加里的法轮功学员于4月5日上午,在中国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中共政权非法绑架了四位律师与七名法轮功学员共十一人。张俊杰律师被打断三根肋骨,王成律师遭酷刑身受重伤,有生命危险,另二位律师也遭受严重酷刑。然后又将赶去声援的多名律师和民众抓起来。到现场采访的有卡尔加里的CTV和GLOBAL以及其它主要媒体。同时,媒体也采访了在为中国遭受迫害的女儿(法轮功学员)呐喊的父母。

新闻发布会上,法轮功学员阐明,中共迫害中国人和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停止过,是因为这个恶党的邪恶本质,他们绑架了全体中国人靠的是两个手段:杀人和骗人。近一时期以来,他们表面上声称废除了劳改制度,解散了劳改监狱。但是,实际上他们换个手法把他们送进了另一个监狱,只是换个名称,(法制教育基地和洗脑班,)镇压更加隐晦也更加残酷。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声援和支持这群捍卫公义的律师,因为他们不仅是在坚守法律的底线,而且也是在坚守人类道德文明的底线,向中共犯罪集团说不。同时法轮功学员向媒体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仍在进行。呼吁人们退出这个邪恶组织。几个媒体的采访在卡尔加里的晚间新闻节目中播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