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广”“百度百科”等唯利是图,早就成为诈骗、恐吓的工具(亲身体会)

作者:李明伟 发表:2016-05-06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亲身体会到“百度推广”、“百度百科”等唯利是图,早就成为各种诈骗、恐吓的工具了。我具有博士学位、是大学教师,习惯于探索真相,不会无依据的指责。
2009年5月至8月,我妻子在寻找工作时,被香港和大陆“投资咨询公司”亚洲金汇集团欺骗与恐吓,不仅近七万元钱被诈骗,半夜家门上还悬挂汽油桶和恐吓信,威胁要杀害我年仅9岁的独生子。相关事件已经在2011年1月8日的《经济半小时》专题报道。

百度推广、百度百科等毫无职业道德,唯利是图,被香港诈骗团伙利用,进行诈骗性宣传并恐吓受害者。

更为隐密和恶劣的是”百度“屏蔽了众多受害者对在其”百度推广“上诈骗性公司的揭露性文章,严重扭曲真相,实际上就是诈骗的帮凶。

该团伙建立的亚洲金汇集团自2009年11月9日至2010年4月8日建网页,说受害人李某石某夫妇“为首的不法分子”“勒索及敲诈”他们http://www.asia-gold.com.hk/ag/,而利用“百度搜索”搜“亚洲金汇集团”首页第一条(注明“推广链接”),其后所有页都在右端显示链接,表明他们花钱上了“百度推广”。

这个团伙还利用“百度词条”建立“亚洲金汇集团”来欺骗中国人,进行诽谤性攻击,不用奇怪这样词条竟然通过百度的审查,有钱能使鬼推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