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器官移植平均等待3年 中国只需12天!(图)

发表:2020-11-30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器官移植平均等待3年中国只需12天!
图为法轮功学员2018年在维也纳举行的抗议中共活摘器官活动。(图片来源:圆明网)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近日,法国六十几位议员对中国可能存在从死刑犯人身上摘取器官的风险,再度发出质疑。法国媒体指出,中共残酷的镇压体系下,仍然存在许多灰色区域,其中就有未经事先同意从犯人身上摘取器官的问题。尽管北京称有相关禁令,但从中国公营与私家医院大量施行的人体器官移植手术看,可供备用的人体器官以及移植的快速打破了所有纪录,不得不令人怀疑。

据《法广》援引《法国世界报》报导,大赦国际组织东亚与东南亚区域副主任罗助华表示,长期以来在中国的器官移植行业中一直存在透明度问题。首先,中国死刑犯人的数据保密,非政府组织根据公开的资料估计,每年在中国处决大约一千多人。而被中共取缔的法轮功团体多年来一直揭露北京当局从其囚禁的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问题,另外,对维吾尔人大规模的迫害,大规模集中关押,囚禁,也让非政府组织担心他们会成为摘取器官的对象。

2019年,法国生物医学局针对190个透析和移植中心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其中24起移植手术是在外国完成。唯一一位法国人于2004年在中国的移植中受益,但是,事实上法国与中国在医疗方面的合作远远超出这一领域,比如医疗培训,接待实习医生,以及双方医院联合开展研究等等。

法国巴黎公立医院集团国际关系部主任韦伯表示,2010年年代,法国卫生部带领下,中法两国卫生机构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被视为亲法国的中共卫生部长陈竺发起的中国医疗改革,但这一医疗合作目前似已处于停滞状态。

韦伯强调巴黎公立医院集团对与中国(中共)的关系保持谨慎,“自从国际关系部2013年开创以来,我们决定,永远也不与中方团队在移植人体器官领域合作。2015年,中共通过了禁止从犯人身上摘取器官的法律,但我们对这一问题仍然保持警惕。无论如何,中国医院可以对我们说他们所愿意说的一切,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去查证核实。”

中法相关法律在涉及捐献人体器官方面也有明显区别,法国缺少器官来源,而且平均等待移植时间为三年左右,以至于15%-30%的患者在没有来得及移植的情况下死亡。中国的情形相反,摘取人体器官相当于工业,非常有利可图。“在146家中国卫生部确认可以移植器官的医院里”,器官移植平均等待时间只有12天左右。这也就是为什么外间对捐赠器官的来源以及捐赠者的真实意愿产生怀疑的原因。

在法国和欧盟没有任何可用来允许制裁掩盖器官贩运的政府的具体机制的情况下,法国议员希望对法中两国卫生机构之间的科学合作予以集中关注。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