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伦敦首映火爆 催人泪下好莱坞也难企及(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11-30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员梦
2022年11月26日,《演员梦》在英国伦敦举办首映式现场。(新世纪影视授权)

【看中国2022年11月28日讯】(记者成容英国伦敦采访报导)由新世纪影视出品的最新长篇艺术电影《演员梦》,11月26日,在“艺术之都”的伦敦首映式,大获成功。满场的观众,看完电影后仍意犹未尽,在查尔斯王子影院(Prince Charles Cinema)外,流连忘返,脸上洋溢着感动和幸福,夜幕下的初冬,也变得暖洋洋和温馨。

创华语电影奇迹

身处人们在家点播流媒体看电影,影院票房低迷的时代,加拿大新世纪影视拍摄的华语电影《演员梦》,却在英国伦敦创造了票房奇迹,三百人的放映大厅基本座无虚席。

开演前,中西方观众在影院外排起了长龙,这也是查尔斯王子影院很久未现的壮观景象,连工作人员都为之惊叹。

演员梦
2022年11月26日,《演员梦》伦敦首映式现场,观众在影院外排队进场。(新世纪影视授权)

演员梦
2022年11月26日,《演员梦》伦敦首映式影院外,主演们与观众合影。(新世纪影视授权)

盛装打扮的主演们,刚到影院前,就被好奇的英国人发现了,热情地要求拍照留念。瞬间,影院前人头攒动、水泄不通,有不少人甚至想现场购票。可以说,在这个院线大片举办首映式的标志地点“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旁,《演员梦》的首映式成了当日的话题,很多人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这一盛事。

在观影现场,还看到著名作家张朴、香港作家兼著名时事评论家潘东凯。

演员梦
2022年11月26日,《演员梦》伦敦首映式现场,著名作家张朴(左一)、香港作家兼著名时事评论家潘东凯(左二)。(新世纪影视授权)

公司总裁:我想得到那本书!

医药用品公司总裁(CEO)温莎(Allen Windsor),被电影感动,甚至回到家中,还向邀请他来的朋友,专门道谢。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电影确实非常感人,还有包括忍耐的元素,同时,电影画面非常漂亮,超乎我的想像。同时,观看这部电影,让我感到很荣幸。我希望能看到更多这样的电影。我还想得到那本《转法轮》。”

作为商人的温莎,从这部影片中得到了启示,他说:“对人来说,钱不是一切,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作为人所应有的慈悲心,更重要。另外,还要有忍耐力,要看到与任何人互动的人性一面。

“我认为,这部电影显示的精神层面真的很突出。当你遇到了挑战,你认识到,精神层面可以帮助你克服这些挑战,并克服可能遇到的任何障碍。这部电影很好地传达了精神元素,并把它描绘得很好。

“在动荡的时代,人们为苍头小利而争吵。所以,绝对可以把人类团结在一起的,一定是精神层面的。这些价值观在影片中被描绘得非常清楚,制作得非常好。能看到更多这样的电影就太好了,希望人们能更多地体现从这部电影中得到的价值观。”

温莎透露,这是他一生中第一次看的华语电影,“我非常喜欢它,绝对精彩,确实非常感人。我期待着,能参加其它活动,以任何方式支持你们,非常感谢你们”。

演员梦
2022年11月26日,《演员梦》伦敦首映式现场,医药用品公司总裁(CEO)温莎(Allen Windsor)与主演们合影。(新世纪影视授权)

获奖制片人:把自己交给神,就有奇迹

文化企业家和获奖的制片人、主持人肖卡特(Faisal Shaukat)从影片中,看到了宽容和原谅,他说,“真、善、忍”,“真的很好,因为当你可以报仇时,宽容和慈悲占了上风。就应该这样生活,因为,心越宽容,生活就越宽广美好,原谅别人,开启新生活”。

肖卡特还认为,“希望是生命中重要的部分。无论你做什么,都要保持希望和信心。当你把自己交给信仰,交给神,奇迹确实会发生,我们应该相信。虽然,有时即使没有发生奇迹,但这种信念,会让你变得更好、更积极。”

虽然,这也是他首次观看的华语电影,但他强烈建议大家都来看,他说:“非常欣赏为制作这部电影所花的努力和时间以及精力。另外,这部电影已经在全球舞台上扬名,所以,我希望更多的人来看。人眼所见非常有限,作为全球公民,接受其他的价值观和文化,会让你受益匪浅,并以更好的方式理解(世界)。”

演员梦
2022年11月26日,《演员梦》伦敦首映式现场,文化企业家和获奖的制片人、主持人肖卡特(Faisal Shaukat)接受采访。(新世纪影视授权)

舞蹈演员:身在演艺界不应求虚荣

舞蹈演员伯克(Donna Burke,艺名:Melody)看完电影后,说自己和丈夫都非常激动,并且明白了自己作为一名演员,将来应走的道路。

她说:“我认为这绝对是一部都应该去看的电影,它对每个人都有意义。我可以在许多不同的方面与它联系起来。它教导我们要有自我价值。还有,要谦虚,不要虚荣。即使你在演艺界,你在那里是为了表达或传递,不是为了虚荣。我还认为,最终金钱并不是真正重要的。关键是要尊重人,正确对待人。这让我非常激动。我认为如果你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伯克还认为,影片制作精良,表演很精彩,“是对世界的一个很好的分析。它展示了很多要点,并传递给每个人。‘真、善、忍’描绘得非常好,也传递得很出色。我们都应该有慈悲心,都应该宽容,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当我们抛弃仇恨时,好事就会出现”。

演员梦
2022年11月26日,《演员梦》伦敦首映式现场,舞蹈演员伯克(Donna Burke,艺名:Melody)接受采访。(新世纪影视授权)

文化公司董事:原汁原味的中国

一家推广文化和传统的艺术与文化公司的董事佩特科维奇(Vesna Petkovic)表示,她看过很多中国电影,但她认为,《演员梦》是一部出类拔萃的影片,相比其它中文电影,是个“伟大的进步”,它“没有为了现代化而忘记了传统,电影仍然保持了传统,我喜欢它展示传统和文化的方式,体现了原汁原味的中国,它没有太多其它商业的东西”。

佩特科维奇高度推荐《演员梦》,她说:“电影画面非常精美,还展示了中国最美丽的风景,而且,呈现如此美丽画面所用的电影手法,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我会告诉人们,这是一部好电影,应该去看看,因为它绝对是预料之外的。它真的是历史原貌。”

旅英著名作家马健:感同身受

著名作家马健表示,影片对他触动最大的一点与其亲身经历有关,“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电影里面敢于描述文化大革命,那时候我13-17岁,我是在文化大革命长大的,那些场面我都经历和感受过,确实对我们这代人包括下一代的年轻人,都有所感触”。

他认为,“演员们通过表演,表达的是一种信仰,而这种信仰已经超出了信佛教,道教”,除了“真、善、忍,还展现了中国文化,比如一直强调的仁、义、理、智、信,也都能让我感受到”。

马健也愿意推荐《演员梦》,他说:“我看到表达的人道主义,或者说‘真、善、忍’对社会的启发作用,让社会向善的作用,我想,这是电影的主要目的和影响。”

演员梦
2022年11月26日,《演员梦》伦敦首映式现场,著名作家马健接受采访。(新世纪影视授权)

建筑公司董事:希望更多这样的电影

杜曼(Emrah Duman)是一家建筑公司的董事,看完电影后,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他说:“电影非常精彩。我的内心有很多感受,但真的很难表达出来。实际上,这很神奇。我们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我希望有更多这样的电影,带给我们这样的感受。非常感谢你们举办了这场首映式。”

演员梦
2022年11月26日,《演员梦》伦敦首映式现场,建筑公司董事杜曼(Emrah Duman)接受采访。(新世纪影视授权)

模特:我看到了爱

作为模特的塞利米(Fatimah Selimi),其高贵的气质引来不少观众围观。她对记者说:“这是一部非常了不起的电影,我很喜欢它。对我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经历,我从这部电影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它充满了爱,它给我的体验是,你必须永远向上,内心充满慈悲,不要屈服(于磨难),(女主的)丈夫给了她很多爱,一直在她身边,你也必须永远相信自己。这就是我今天从这部电影中学到的。

“我愿意推荐大家看这部电影。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你一定要去看,会给你带来非常好的体验。”

演员梦
2022年11月26日,《演员梦》伦敦首映式现场,模特塞利米(Fatimah Selimi)接受采访。(新世纪影视授权)

主办方:纯善纯美的电影境界

《演员梦》伦敦首映式的主办方是英国《看中国》报社,来自该报的孙卫讲述了缘由。他表示,《看中国》以传播传统文化为宗旨,而《演员梦》无论是画面还是故事,都展现了光明,每个镜头都是一幅画,整体表达的是纯善纯美的意境。

他说:“看到那么多观众,在看电影中抹眼泪,感动得哭,就知道,影片已经超越任何好莱坞影片对人心的触动,上座率也高于院线大片,这些都体现了《演员梦》非同凡响。”

从今年9月开始,《演员梦》在北美、澳洲、英国、韩国和台湾等地举办巡回首映,而之前,该影片已在各大电影节获得了14个奖项,包括两位女主演分别获得的最佳女主角、最佳影片、最佳原创音乐和最佳服装设计等奖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