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身世探源

作者:沉江 發表:2001-07-01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研究江澤民,筆者找到一本《江澤民傳》。這本《江澤民傳》洋洋二十五萬言,卻未能把江澤民這個人若干關鍵問題說清,當然不能怪傳記作者主觀上想替江澤民隱瞞甚麼,而實際上主要是江澤民本人沒有把歷史問題交代清楚。

江澤民沒有交代自己的家庭出身。在江澤民的傳記中,不惜筆墨寫了許多新四軍,江上青的事跡,而唯獨沒有寫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沒有寫江澤民的家庭出身。最後,有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提到江澤民之父是一般「職員」。

而需要研究的,恰恰就在這個「職員」二字上面。職員,就是供職之人員也。江澤民從強褓到上大學,都是在生父江世俊的供養下度過的。對江澤民的影響至大且深。因此,江澤民的生父究竟是何許人。這是必須要認真弄清楚的問題,絕不能迴避和掩蓋。

江澤民的生父是「職員」,這就大可以分析、研究一番。自一九三七年底至一九四五年秋,整整近七年多的時間,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都是在日本人統治下的江蘇揚州任職員,說明確一些,就是給日本人和汪精衛的統治任職,也可以說就是當漢奸。而這七年之中,江澤民從中學到大學,都是在他的父親直接養育和教導之下過活的。

這個任職之職員,到底有多大?江澤民沒有交代清楚,傳記作者自然也無法寫清楚。

據《江澤民傳》說,江澤民之父江世俊,「其子女頗多」。多到多少?傳記作者沒有說清,成了「無數」,或者說到了數不清的程度。所以只好用「頗多」來表達。現在,只知道江澤民是老二,還有老五江澤寬尚存。另有一位姐姐江澤芬。「頗多」的其餘,都下落不明。不過單從「頗多」來猜測。這「頗多」的子女,有可能是江世俊僅只一妻多??。江世俊只娶過一次老婆,生了「頗多」的子女。另外也有可能江世俊多妻,由多個老婆??了「頗多」子女。不論一妻多??,或者多妻多??,江世俊子女「頗多」,多到「無數」。這是《江傳》寫得很明確的。這就可以研究了。

在敵偽時期(日汪統治時期)之下,能夠生??「頗多」子女,而又過著非常優裕的生活。這樣的「職員」,說成是「一般」職員,這就說不過去了!再從江澤民的若干表現來分析和判斷。江澤民會彈拉跳唱,能歌善舞,還會京戲、越劇。等等。十八般武藝,幾乎樣樣全能。會彈鋼琴,說明他家裡有鋼琴。江澤民過的完全是公子哥,闊少爺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水平,在日本人佔領區,中國人民受壓迫,被剝削的狀況下,難道是一般「職員」所能達到的嗎?如果一個一般職員,「頗多」子女,在敵偽統治區能過過上像江世俊這樣的富裕、優越的生活,豈不說明敵偽統治的天下,遠比「解放區的天」要優越得多嗎?實際上,恐怕只有相當高級的「職員」,才有可能;也就是說相當高級的,給日本人幹事的人才有可能過上這種很富裕的優越生活。所以,這個「職員」的漢奸級別不會是很低的。當然,如果江世俊是多妻而「頗多子女」,那就更說明江世俊不是一般職員嘍。在江偽統治下,如果能夠娶上幾個小老婆,豈是「一般」職員所能做得到的?

江澤民說他十三歲時,過繼給他的叔父──江上青。過繼的理由,是他的叔父喜歡他,也是避免他叔父這一支斷了香火。這都是在他叔父死去之後的事。這種歷史顯然是編造的。

這種過繼,第一,沒有江上青的同意和認可,因為他的叔父已經去世,根本不可能表示同意,或不同意收養江澤民;第二,沒有江上青的供養,江上青自己都活不成了,那裡還會去養江澤民?第三,沒有他寡嬸的供養。因為江上青死時才二十八歲,他的寡嬸也不過二十多歲,孤身一人,還要撫養她自己的兩個女兒。她那裡還有餘力來供養公子哥式的江澤民?第四,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沒有可能去與江上青沾邊。當時是在日本人統治區,日本、汪偽對佔領區控制非常嚴格。如果江上青是因為參加新四軍而被害。當時,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必然要與江上青劃清界限,離得遠遠的。以免受牽連。第五,所謂江澤民被江上青認養,除了以上四個「沒有」之外,第五個沒有,就是沒有法律承認。在當時根本沒法律手續。

一九三九年,江上青死時,正是日本人侵略進攻的上升時期。在當時,幾乎沒有誰能夠預測到日本人會不會投降,以及何時投降。

因此,從以上多方面分析,無論是從事實上,或從法理上看,江澤民在一九三九年被江上青認養,幾乎是不可能的。江澤民自己戴上這頂「革命烈士」後代的紅帽子,很可能是在江澤民加入共產黨時,才填上的。以便欺騙共產黨,混入共產黨內。而在事先根本沒有所謂過繼給江上青這回事。

即使按江澤民所說是在一九三九年過繼給江上青,由於江上青已經去世,在一九三九年之後,也就是江澤民十三歲之後,實際上仍然是一直與他的生父共同生活,由他的生父供養。所謂「養父」之說是根本不能成立的。既未承認過他,也根本沒供養過他。怎麼能算得上是江澤民的「養父」呢?

那麼江澤民為甚麼要編造這個養父的故事?這就很可能是因為他的生父有不可告人的歷史,江澤民把自己移栽到江上青的頭上,自己有個養父是革命烈士,他就是個「革命烈士」後代這樣一個頭銜。以後,江澤民就一直是以「革命烈士」後代自居,到處招搖撞騙。而從根本上隱瞞了他生父相當高級的「職員」,又很可能是「漢奸」的家庭出身。

江澤民對於自己的生父是極力迴避。據報載:江澤民盜用人民血汗一百五十萬元,給他家修了祖墳。江澤民回揚州去祭祖。報導大談江澤民的祖父如何如何,唯獨忌諱的就是不談他的父親怎麼樣。這豈不怪哉!

江澤民的學歷魚目混珠。頭幾年,南京師範大學,發現江澤民在「中央大學」的成績單和供書證,就揭穿了他的學歷問題。抗戰時期正式中央大學,遷到四川重慶沙坪壩,是當時國內著名高等學府之一。汪精衛投靠日本之後,在南京成立偽政權,也成立一個「中央大學」。這個汪政權的「中央大學」,無論在師資上,接受學生程度上,或是教學水平上,乃致教育性質上,都與重慶的中央大學完全不同。江澤民就讀的不是重慶的中央大學,而是汪記的南京中央大學,也就是偽中央大學。抗戰勝利後,汪記「中央大學」部分工科合併到上海交大,江澤民也就隨之到了上海交大。重慶中央大學是在一九四六年秋才遷回南京復課。江澤民根本與重慶中央大學沒有關係。

已經是二十多歲的江澤民,一直是在日本人的統治下過活。在當時,他究竟是甚麼思想狀態,至今還是一個「謎」。

江澤民自稱他自小受的是孔孟之道的教育,和西方資產階級教育。不對了!這又是瞎撇。江澤民生於一九二六年,到「九一八」事變之後,他才到上小學的年齡。這個時候國民政府設立的小學,已經分科,設有國語、算術、唱歌、美術等課程;高小還有自然、地理、歷史等課程。學的已經不完全是孔孟之道。而另一方面,孔孟之道是講「禮」,講「仁」,講究「忠恕」,講「仁政」。而江澤民渾身上下,從裡到外,根本沒有孔孟之道的味道,絲毫沒有孔孟之道的影子。而充滿的是搞暴政和獨裁。所以,江澤民所謂孔孟之道的教育,也純是胡編。江澤民真正受的教育,是地地道道的軍國主義教育,法西斯主義教育,以及汪記牌的賣國主義教育。他是用所謂受孔孟之道教育,來掩蓋他所受的日本軍國主義教育,以及法西斯教育。

共產黨的領導集團本身就是一個爭權奪利的混合體。共產黨宣傳的所謂「路線鬥爭」,實質上就是爭權奪利的鬥爭。根本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共產黨的最高統治權就是靠「能爭會騙」取得的。誰最「能爭善騙」,誰就可以得到最高權力。鄧小平的「絕對權利」是靠他會欺騙,善於耍陰謀詭計而取得的。華國鋒之所以被鄧小平拉下馬,其原因,一是他的資歷比鄧小平淺;二是他為人比較忠厚,而鄧小平利用一群中共老傢伙勢力,所謂「顧問委員會」。這個顧問委員會,很像毛澤東搞文革時成立的「中央文革小組」,奪了黨中央的權,把華國鋒拉下馬。當鄧小平奪到最高權力之後,鄧小平立刻就撤銷了「顧問委員會」。他深怕別人對他也如法泡製。

在中共黨內比江澤民資歷老,能力強的人多如牛毛,江澤民算老幾?江澤民之所以能夠爬到最高權力,既不是靠他的「革命」奮鬥經歷,也不是靠他有甚麼特殊才辯,更不是靠他對馬克思主義有甚麼真知灼見,而純是偶然機會,加上他的「能歌會騙」撈到手的。這個欺騙,包括他隱瞞家庭出身,編造歷史,以及他善於溜須拍馬的本領。

凡是混入中共黨內的野心家、陰謀家、階級異已份子,大多都是隱瞞歷史,偽造歷史,欺騙黨,混入黨內。在他們的陰謀得逞之後,他們又千方百計隱瞞自己的醜惡史。江澤民對自己的歷史問題也是心事重重。他到美國來訪問,不辭勞苦,兩次特地拜訪顧毓秀老先生,並不是他與顧老有何深交,顧老不一定教過他的課,也不一定認識他。但是,他卻要把自己說得似乎聽過顧老講微積分課。顧老可能出於禮節,不會提出甚麼意見。實際上,顧老是在一九四六年秋才從四川回到上海。按年級推算,這時江澤民已經是大學四年級,根本不需要再學微積分。微積分在工科,是大學一、二年級學的課程,可是江澤民為甚麼要表演一場拜望顧老的戲呢?實際上就是為了顯示他是顧老的學生,他是正牌大學的學生,以掩蓋他是日本和汪精衛的學生身份。江澤民像江青一樣對歷史問題極力掩蓋。

這只要看看他甚麼都要鎮壓,宗教信仰,他鎮壓;僅只是說幾句話,如要求平反「八九」民運,,他要鎮壓;群??練煉功,他要鎮壓。甚至北大學生要悼念被害的同學,他也要鎮壓。他幾乎成了鎮壓狂人。用最殘酷的手段屠殺平民百姓,很像希特勒臨死前的瘋狂。

在國際舞台上,大耍政治流氓。今天在聯合國人權書上簽字,明天馬上就推翻。如果說,他有「國情特殊論」,他可以不簽字好了。何必簽了字,又推翻。這豈不是反動的兩面派、上海灘上的政治小丑表現嗎?真是給上海人丟臉,給共產黨丟人,也給中國人丟人。江澤民被國際新聞界列為著名「敵人」,完全夠格。

從以上種種情況,不難看出江澤民究竟是甚麼人。

在中共黨內有所謂「組織不純」、「思想不純」的問題。江澤民就是共產黨組織不純、思想不純的典型標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