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申奧兩手準備

發表:2001-07-12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申奧結果將在明晚揭曉,北京當局在準備慶祝申奧成功的同時,亦做好了另一手準備:如果申奧成功,明晚京城將會是一個狂歡之夜,中央各大報刊和北京市各大小報紙在第二天會以數版和數十個版面報導北京成功申奧的喜訊;倘若意外失利,所有報導和慶祝活動即時取消。公安部已向全國發出加強執勤,防範突發事件的通知,北京警方已完成控制慶祝活動和防範民眾不滿活動的部署。

據瞭解,中央電視臺、新華社及首都各大報紙日前已完成所有申奧活動採訪、人物專訪的重頭稿件,可謂萬事具備,只等明晚10時30分投票結果公布。北京市和分會場山東青島市已分別組織數萬民眾、兒童,準備慶祝北京成功申辦2008年奧運會。

中央電視臺和北京電視臺屆時將派出所有攝製組,在北京各地進行現場採訪,主要慶祝活動地點包括天安門廣場、中華世紀壇、長城、工人體育場等。運動員、普通北京市民、的士司機、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的學生都是內地傳媒的採訪熱點。而電視臺將連續播出事先制

做好的申奧採訪錄像,這些報導力圖將北京慶祝申奧成功的氣氛推向高峰。

據悉,北京這次慶祝申奧成功的活動將持續一段時間,北京有關部門也會將北京申奧作為促進北京經濟發展,改善人民生活的生產動力,北京未來的發展目標將圍繞「新北京,新奧運」的思路進行,而綠色環保是北京建設的一項重點內容。

據瞭解,不到國際奧委會公布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的最後揭曉,北京仍然以既定的低調宣傳策略應對外界的傳聞,北京在全力籌備慶祝活動的同時,亦已做好「萬一不成功」的應變措施,全國各地的公安部門也在投入慶祝申奧成功部署的同時,做好一旦失利消息傳來,引發一些市民情緒失控,上街宣泄的預防措施,以控制整個申奧過程引發的突發事件。

日前,各地公安部門接到上級指示,要認真維護慶祝秩序,保證「七一三」晚上道路暢通,做好應付突發事件的準備。北京警方將天安門廣場和中華世紀壇作為重點警力部署場所,以確保慶祝活動有秩序地進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