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惹禍 克林頓慘遭老婆拳打腳踢

發表:2001-07-13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數美國歷來最風流的總統,恐怕非克林頓莫屬。此人到處留情,惹來後患無窮。卸任總統半年,仍要為風流官司欠下的大筆訴訟費用而煩惱,幾至資不抵債。

據東週刊報導,外間以為克林頓老婆希拉妮肯為老公犧牲一切,長期忍受他與別的女人鬼混。其實她打起克林頓來絕不手軟,現在做了參議員,有機會問鼎總統,更準備與克林頓一刀兩斷,結束二十五年的婚姻關係。

克林頓將會出書,寫其總統生涯。書中自爆常被老婆希拉妮虐待,更受到拳打腳踢。一次他趁老婆不在,招呼老相好達芙和影星芭芭拉史翠珊到白宮過夜,希拉妮知道之後,「河東獅」發怒,抓傷克林頓下巴,留下一道傷痕。翌日克林頓貼上膠布見人,以剃鬚受傷自我掩飾。


克林頓寫書還債

另一次是萊溫斯基醜聞案期間,國會商議彈劾克林頓,希拉妮心情惡劣,發狂般襲擊克林頓,幸好保安人員介入,克林頓才避免再次受傷。

據美國傳媒報導,克林頓寫這本書,可以獲得報酬一千萬美元(約七千八百萬港元),比希拉妮簽約撰寫的回憶錄多收二百萬美元。他現在要拚命「□銀」,以償還債項,一個演講索價逾百萬港元。

表面上克林頓仍很風光,在紐約和華盛頓分別擁有豪宅,每年有十六萬美元的退休金。但其實他住的紐約百七萬美元房子,向銀行做了百三萬美元按揭,每月要供款九千美元。華盛頓的房子由希拉妮獨住,二人分居兩地。她是參議員必須申報財產,原來她與克林頓的資產總值,不及他們要支付的律師費用。希拉妮個人資產總值介乎五百三十萬至一千二百萬港元,夫婦兩人共同欠下的律師費約七百八十萬至三千九百萬港元(包括小石城「白水案」的訴訟費),克林頓個人欠下的則約為一千萬至四千四百萬港元。希拉妮早已清楚表明,克林頓絕不能碰她收入的一分一毫,也不要企望她會代付他的律師費。


兩夫婦準備互揭瘡疤

較早前有消息稱,希拉妮已向克林頓發出離婚最後通牒,提出苛刻條件,包括不准碰她的錢、不准與年輕女性約會、接受輸精管切除手術等。如果克林頓不答應,她將會在回憶錄中爆他的秘密情史,令他無地自容。現在克林頓又傳出要寫書自爆被妻子虐待的故事,可能是對希拉妮的反擊手段。

兩人的明爭暗鬥,最無辜受害的是女兒切爾茜。切爾茜上月在史丹福大學畢業,克林頓夫婦倆分赴加州出席典禮,狀甚親匿,實際上夫妻已是有名無實。


為「萊女」事件 差點落臺

克林頓的風流帳,最廣為人知的是「萊溫斯基事件」。萊溫斯基是白宮的見習生。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十五日,她送文件到總統辦公室給克林頓簽署,克林頓對她說,很喜歡她穿的綠色短裙:「我想看看裙底有甚麼。」她掀起裙子讓他看,從此展開超友誼關係,在兩年時間內多次替他口交,至九七年十二月,醜聞爆光後,克林頓公開否認與萊溫斯基有「性關係」。

檢察官斯塔爾發覺咬他不入,不與他糾纏於「性關係」,改指他與萊女有「性接觸」,始能反佔上風,其後再將一條沾有精液的萊女藍色裙子送到聯邦調查局化驗,兩次 DNA化驗均證實精液屬克林頓所有,再加上克林頓給萊女的電話留言文稿,遂寫成二千八百頁調查報告送交國會。

克林頓見證據確鑿,只好承認與萊溫斯基有過性接觸,有過「不恰當關係」,在電視上向國民認錯。眾議院通過彈劾總統,幸而參議院不通過,否則克林頓便成了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因性醜聞被趕下臺的總統。去年年底,檢察官雷伊收集證據,準備在克林頓任期屆滿失去總統豁免權後,刑事起訴他作偽證和妨礙司法公正。


瓊斯告性騷擾 賠錢和解

智商一百三十七的克林頓,竟在卸任前一天,與檢察官達成庭外和解,首次公開承認自己曾作假證供隱瞞與萊溫斯基的性關係,以換取豁免起訴。

另一件著名的風流帳,是「瓊斯案」。瓊斯是克林頓任阿肯色州州長時的下屬,她指克林頓九一年引誘她到酒店替其口交,使她精神痛苦多年。到九四年她鼓起勇氣控告克林頓性騷擾。克林頓籌款和她大打官司,引起後來的萊溫斯基案。最後克林頓付給瓊斯八十五萬美元,達成庭外和解。


風流帳多不勝數

「克林頓的女人」名單很長。白宮女義工韋莉指克林頓曾緊抱她,撫摸她胸部,捉住她的手摸他下部,又要求發生性關係。前美國小姐沃德格雷森說當年曾與克林頓在房車內做愛。另一名前阿肯色州小姐莎莉柏杜,說八三年克林頓由軍士護送到她家,兩人發生性關係,軍士則在屋外守候。夜總會歌後珍妮花弗勞爾斯表示,克林頓與希拉妮結婚十八個月後,即與她展開長達十二年的婚外情。

克林頓似乎特別喜歡金髮碧眼的女子,最近的身邊女伴達芙也是金髮女郎。兩人相識已有十年,去年克林頓搬到紐約,更與她住在同一棟大廈,分別住在三十五及三十一樓。達芙嫁過兩個有錢的丈夫,身家過千萬美元。克林頓情歸何處?他與希拉妮的姻婚能不能挽回?且拭目以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