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奧成功究竟會為中國人帶來什麼?

發表:2001-07-16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申奧成功。全國在歡呼,奧運帶給北京人的是迷失的狂熱,還是對未來盲目的憧憬與嚮往……

然而申奧成功究竟會為中國人帶來什麼呢?如果3000億能用於改善惡化的自然環境,供給沒錢讀書的孩子,或救濟大批的下崗工人,甚至於幫助東遊西蕩的農民那該多好 。中共政權,究竟需要全國人民勒緊肚子多少年才能抹上足夠的粉?

據說北京為迎接奧運,將要投資2000億人民幣改善北京的生態環境。但是,北京的年財政收入有多少呢?這筆巨資從哪裡來?跟以往一樣,恐怕又要來自全國人民的「自願」捐款了。當然還得增加稅收了。

北京申奧成功的政治意義在於:徹底粉碎了敵對反華勢力以及藏獨、疆獨、台獨、民運分子、法輪功分子等分裂主義勢力借申奧反華的陰謀!可笑的是北京忘了,疆獨和台獨一定是與中國人民同慶的,因為北京申奧成功,就不會再白天黑夜的去找他們的麻煩了;還有至少7年內台海無戰事。

試想7年後的北京,一派國際化大都市的氣派與風光,只是中國的貧富懸殊更大了,貧困落後的依貧困落後,失學兒童還在失學,下崗工人仍然失業。

誠然申奧成功會為各級官員帶來更多的美金了;這就是中國,永遠是少數人在得利益,少數人中的更數人得更大的利益。

中國人民在歡慶之餘,又有多少人靜下來想過到,關心過中國大眾的疾苦和中國更深遠的命運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