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訪烏克蘭 獻上中國人民血汗錢1千萬

發表:2001-07-24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結束了對摩爾多瓦的訪問之後,從星期五開始對烏克蘭進行4天的訪問。兩國領導人簽署了加強雙邊友誼與合作的一系列文件。據德新社報導,江澤民宣布向烏克蘭提供1千萬人民幣的援助。

江澤民每次出訪都以百萬甚至上億美金捐助給訪問國,這都是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人們不僅要問:江澤民憑什麼這樣揮霍老百姓的血汗錢,用民族利益為自己臉上貼金,這與賣國求榮有何區別?

美國之音21日報導,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星期五在基輔與烏克蘭總統庫奇馬舉行會晤之後,星期六再次舉行會談。庫奇馬的發言人說,兩位領導人就範圍廣泛的問題進行了討論,其中包括在太空和航空技術等高科技方面進行合作。雙方也討論了軍事技術合作和國際安全方面以及經貿合作前景的問題。

庫奇馬對江澤民說,烏克蘭把中國看作是亞太地區的主要合作夥伴。在會談中,庫奇馬總統答應了江澤民向他發出的訪問中國的邀請。兩位領導人還簽署了在21世紀加強友誼與合作的聯合聲明、引渡罪犯和旅遊協議等5個文件。據德新社報導,江澤民宣布向烏克蘭提供125萬美元(1千萬人民幣)的人道主義援助。

江澤民在這次訪問中,得到了烏克蘭對中國所持的反對美國放棄反彈道導彈條約,發展導彈防禦系統這一立場的支持。烏克蘭也支持中國在臺灣問題上的立場。江澤民在星期六還與烏克蘭總理基那克舉行了會晤。江澤民一行將在位於克里米亞半島的度假勝地度週末。然後於星期一前往馬爾他訪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