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肉彈」擊倒兩縣官

發表:2001-08-01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號稱「走一路,嫖一片」的原江蘇省寶應縣副縣長胡曉宏不僅貪財,還貪色,最終東窗事發站到了被告席上。

胡曉宏出生於1951年,1987年加入中國共產黨,由於工作出色,1989年被任命為寶應縣輕紡局副局長,1994年又擔任該縣某酒廠黨委書記,後因政績不錯,升任該縣副縣長。

在擔任酒廠黨委書記之時,胡曉宏大權在握,行賄送禮之人踏破了他的門檻,開始他還只敢小打小鬧,隨後便一發不可收拾,大肆收受賄賂。有了錢,胡曉宏便不安分起來。一些不法之徒為了討好「財神爺」,漸漸由用錢賄賂轉到了用女色攻擊。據胡曉宏自己交代,第一次接受性賄賂是在某娛樂場所的一個包間,當客戶將小姐送到面前時還不敢有這個念頭,後來小姐在受到客戶的「教育」後主動「獻身」時,他便再也擋不住誘惑……嘗到了「甜頭」之後,胡曉宏就經常到舞廳等地方尋找刺激。幾年之後,胡曉宏升任副縣長,同時兼任縣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這更為他的好色提供了便利條件。

據悉,胡曉宏這位「縣太爺」好色成性,是「走一路,嫖一片」。每到一處都要千方百計尋覓小姐來滿足自己的慾望。最終,一個叫王萍的女人讓胡曉宏神魂顛倒不能自拔,直至站到法庭上。

1998年7月初的一個晚上,胡曉宏到某房地產公司王經理的辦公室,「命令」王經理給他找一個小姐來「娛樂娛樂」。見副縣長發了話,王經理火速找人聯繫,經過精挑細選,王經理將王萍送進胡曉宏所在的王的辦公室。早就迫不及待的胡曉宏和王萍在王經理的辦公室便發生了關係。胡曉宏當即拿出了500多元獎勵給王萍。此後,兩人關係火速升級,胡曉宏甚至連出差、旅遊都要帶上王萍,兩人同進同出,儼然一對夫妻。為了表明自己對王萍的感情,胡曉宏千方百計討好王萍,在王萍開店做生意時他不僅在經濟上大力支持,還到各個部門打招呼,完全淪為一個三陪女的馬前卒。受到胡曉宏百般寵愛的王萍並不知足,她又和該縣原縣委副書記劉某好上了,隨著劉的東窗事發,王萍也列入警方的視線之內。為了保護王萍,胡曉宏竟然將王萍藏到自己的家中。為了抓捕王萍,警方採用了非常手段。2000年10月3日凌晨,一輛消防車開到了胡曉宏的樓前,公安人員順著消防梯從2樓翻進了胡曉宏家……根據王萍的供述,胡曉宏的問題也暴露了出來。江蘇省寶應縣群眾聽到胡曉宏前幾日站在法庭上接受審判,不日被判刑後,笑稱「一個『肉彈』擊倒了兩縣官。」(摘自《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