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對付狗仔隊八大招

發表:2001-08-03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世界都有狗仔隊,其中以好萊塢的最為凶悍,讓明星們防不勝防。雖然如此,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制服他們。
  
  1.老拳相向:這一招最直接,也最簡單易學。真正對記者報以老拳的要數肖恩潘,他連前妻麥當娜都能照打不誤,更何況讓他討厭的狗仔隊?
  
  2.馬糞伺候:萊昂納多去歐洲時在街頭被記者追著拍照採訪,怎麼也躲不掉,小帥哥火了,剛好路邊有一堆馬糞,萊昂納多抓起馬糞就扔。
  
  3.隱居山林:所謂惹不起,躲得起,像伊斯特伍德這樣的大明星,平常行事非常低調,他們有自己的牧場或土地,閑雜人根本進不去。
  
  4.王不見狗:有實力的明星象朱迪.福斯特,向來是不見狗仔隊的,他們不開記者會,也不參加記者會,除非大型典禮或頒獎。
  
  5.故佈疑陣:有時要運用一些技巧,弄得真相似是而非,例如湯姆.克魯斯與基曼以前的10年婚姻,始終讓狗仔隊弄不清。
  
  6.三緘其口:不得不參加記者會,可以事前約法三章,無論在任何場合,只回答與影片有關的問題,涉及私人感情,一律閉嘴不答。
  
  7.八卦反擊:狗仔隊喜歡八卦新聞,有的演員就故意說些八卦消息,今天這樣,明天那樣,讓狗仔隊覺得很沒趣。
  
  8.絕對免疫:置之死地而後生也是一招,先把自己的名聲搞臭,我就是愛有緋聞怎麼樣,讓狗仔隊去追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