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30多度高溫天天洗廁所

發表:2001-08-08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傑竟然淪落到要幫人洗廁所?

新戲《賭神之神》中,王傑飾演一名改過自新的亞洲賭神,受牧師感化後篤信基督,他主動表示要為會出力,牧師竟然叫他每日去清潔廁所,這次認真大整蠱矣!

場面搞笑

拍攝現場30多度,王傑「紆尊降貴」拿起潔廁粉、鮑魚刷,將整個男廁洗得干乾淨淨,直言平日不愛做家務的他,拿起地拖拖地亦有板有眼。拍攝期間要分場、又要打燈、擺機位,十來人擠在沒有冷氣的男廁內當然非常翳焗,最慘是廁所內惡臭熏天,但大隊的拍攝工作斷斷續續維持了個多小時,王傑惟有趁未埋位不時用衫掩口鼻擋臭,場面相當搞笑。

這次乃王傑「咁大個仔」第一次洗廁所,事後他還打趣的告訴記者說:「本來都不覺得有什麼事,原來行近又真系幾臭喎,不過為部戲,都什麼法啦!」拍攝期間剛巧遇上一班返日托班的小朋友要上洗手間,一向喜歡小孩的他當然不放過機會,逗小朋友鬧玩說:「不通要我幫你洗臭臭?」

值得開心

據悉,日前王傑本要為《賭》片拍攝一場跳樓戲,然而當日因天雨關係取消,要改日重拍。今天王傑則出發到廣州拍攝時裝廣告,據稱三日便有七位數字酬金落袋,當然值得開心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