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人權流氓,國際騙子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01-08-08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中共以「臺灣間諜」罪所逮捕的一批大陸旅美學者,隨著北京申奧成功和布希總統應承訪問北京而逐漸落幕。其中李少民、高瞻借了美國的光而得以回到美國。李、高在回到美國之後都否認自己是臺灣間諜,臺灣方面也否認有他們這些間諜。其中高瞻更透露中共有關官員指同高瞻有聯繫的臺灣統派組織是間諜組織。可笑的是有些臺灣人視統派組織「賣臺」,而中共則當他們是「間諜」,可說兩面不是人了。而中共當局也拿不出他們是「臺灣間諜」的證據,說明這是以他們為「人質」作為同美國討價還價的籌碼。

  被捕前在香港從事教職的李少民回香港時,在機場苦候五個小時,經港府請示北京,准予放行,當時還有兩名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官員接機。看來這也是中共同美國事先達成的協議。而北京沒有同這些間諜的「東道國」臺灣打交道,卻逕直去找美國,也說明那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

  中共不敢拿被中共俘虜的美國EP-3偵察機的人員作人質同美國討價還價,扣了十天就匆匆放回;卻把「炎黃子孫」扣了好幾個月作為談判的籌碼,結果這些炎黃子孫要靠美國的壓力才能獲得自由。中東的流氓國家往往以扣押美國人質來要挾美國,而中共卻以扣押同一炎黃祖宗的張三李四來要挾美國,這不是比流氓還流氓嗎?這是什麼「民族主義」?中共的這一套人質外交已經玩得滾瓜爛熟了。從老布希時期放方勵之夫婦走出美國大使館到美國來,到克林頓時期放捉放魏京生爭取奧運和換取江澤民訪問美國,這次是換新鮮一點的「間諜」了。所以國際特赦組織在世界人權報告書中早已將江澤民列為去年的「人權流氓」。

  在中共玩「人質外交」時,也答應只要北京申辦二○○八年的奧運成功,中國的人權必將改善,新聞會有自由,且看到時是不是一場騙局。但是至少最近中共已經有兩次充當騙子的行徑被揭穿。第一宗是剛剛發生的美國國務卿鮑威爾被騙事件。鮑威爾在訪問北京時接受了中央電視臺的專訪,事先說好全文播出。但是播出時卻被刪掉百分之二十的內容,有關<臺灣關係法>和人權宗教問題的內容被刪減了。為此美國國務院提出強烈抗議。鮑威爾的這個專訪口氣極為溫和,但是因為中共是個欺軟怕硬的流氓政權,因此美國在表現軟弱的時候,它就立即得寸進尺對美國採取行動。這個也有先例。例如北約誤炸中共大使館時,克林頓總統打電話給江澤民,江就是不接,克林頓道歉了六、七次,中共仍然表示不滿意;布希上臺後給好些國家元首打電話,就是不給江打,江就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一直到最近布希給江打了電話,江的「消息人士」就宣傳這個電話如何重要。遺憾的是美國一些政客認不清中共的流氓本質,把它當作一個正常的國家同它打交道,因此不能從中吸取教訓而常常被騙。

  第二宗是涉及遠華集團走私案。這場牽動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走私案,因為涉及太高層人士,而涉案主嫌犯賴昌星因為遠走加拿大,中共擔心大量「黨和國家機密」泄露出去,也為了滅口,因此千方百計要加拿大把他引渡回中國。最近加拿大法庭在聆訊賴昌星的政治難民申請時,爆出中共的三名辦案人員冒充商人帶著賴昌星哥哥騙取加拿大簽證入境,要賴昌星回國。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對此向中共外交部表達了強烈不滿。但是中共外交部只是表示「遺憾」。是對加拿大政府的不滿表示遺憾,還是對騙局被揭穿表示遺憾?為什麼不認錯道歉呢?

  中共在國際上的欺騙行為當然不止這兩樁。例如前三年簽署聯合國人權公約,騙取好評,但是從簽約的第一天起就不準備執行,而是大抓異議人士。而中共走私導彈和核武科技到流氓國家也常被美國發現,到賴無可賴時才被迫承認,但是事後又照做不誤。

  這些欺騙行徑已經到了屢教不改的程度,而且膽子越來越大,這同國際上對中共的姑息政策是分不開的。這些姑息有些是糊塗,但是不諱言有些人已經被中共收買。如果騙子的行徑屢屢得逞,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