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總書記傍大款 江綿恆成中國首富

發表:2001-08-11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陽報評論員柳三禪11日報導,昨天說了中共左派給江澤民羅織的八項政治罪名的頭兩項,今天往下說。

其三、傍大款。左派的文章直言不諱地說,過去縣委書記、省委書記傍大款,現在連總書記也公開傍大款了,兒子背地傍大款。所謂傍大款,就是靠有錢人,左派其實是批評江系家族個人操守有問題,有經濟問題。兒子,當然指是江綿恆,已有人說他是中國的蓋茨,也就是中國的首富。

北京有笑話說,中國只有三個官員不貪污,那就是董建華、何厚鏵和朱鎔基。攻擊江澤民有經濟問題,比攻擊政治問題更有殺傷力。

四、任用奸臣。萬言書指斥,「我們黨的個別領導人嚴重脫離中國實際情況,長期高高在上,嚴重脫離廣大工農老百姓,找幾個筆桿子捉刀代筆,誇誇其談,講話中充滿著大話、套話、空話,令十三億人民失望。總書記知道人民在想甚麼?在罵甚麼?」過去,江澤民清算趙紫陽,曾狠鬥其政治秘書鮑彤,如今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左派的火力集中對準江澤民的智囊王滬寧等人。據悉,「三個代表」就是王滬寧搞出來的。王滬寧原是上海復旦大學的老師,左派和他之爭,也是京派和海派之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