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臺港娛樂界的「音樂之光」

發表:2001-08-18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姓名:張惠

  英文姓名:sherry

  籍貫:臺灣臺東縣卑南族

  生日:1972年8月9日

  星座:獅子座

  身高:158cm

  體重:48kg

  血型:O型

  最喜歡的運動:慢跑

  最喜歡的樂器:吉他.鼓

  最喜愛的季節:夏天

  最喜歡的顏色:黑色

  最喜歡的零食:小辣椒、炸、飯、BBQ

  最喜歡的動物:土狗

  最喜歡的節日:情人節

  最喜愛的國家:紐西蘭

  嗜好:打獵收集項鏈、十字架

  最喜歡的電影作品:《Dying Young》

  從山林走出來張惠妹被譽為臺港娛樂界的「音樂之光」,獅子座的她擁有著爽朗、天真的個性,而太陽、水星、火星同落入獅子座更是使她魅力四射、無人可擋,下至十幾歲的孩子上至八、九十歲的老人幾乎都被張惠的光茫射中而被她深深吸引!

  自最初的《姐妹》開始,張惠妹熱情.自信的健康形象就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身為卑南族的她受木星與火星間的良好相位影響,生來便具有一種燃燒般的熱情,再加上金星與冥王、木星間的相位更是使人深深的為之著迷。但是,貴為天後的張惠妹卻一點架子都沒有,只要一聲「阿妹」,她就馬上會露出笑容,不停的飛吻,說話的時候也總是伴著笑聲和挑眉、晃腦袋等小動作,這種信心十足的表現也為張惠妹贏得了眾多歌迷的支持。

  而今年的張惠妹更是成為了亞洲樂壇的風雲人物,從年初在香港與交響樂合作開演唱會到獲中國文化部邀請到內地演出,讓大家再次感受她仍然是音樂界的發光體!現今,張惠妹已憑著太水兩星半合天王帶來的不斷變化的音樂風格、漂亮的聲線,以及熱情奔放的舞臺演出自臺灣一路走紅到亞洲,甚至已經聞名國際!從美國知名的新聞週刊《NewsWeek》也選上阿妹為一月刊的封面人物,就足見阿妹的知名度。

  雖然張惠妹台上狂野外放的風采讓數以萬計的歌迷臣服,然而下了舞臺,私底下的阿妹卻截然不同,也許是受了太陽水星半合土星的影響,阿妹的生活並不像歌迷所想像的那樣豐富多彩,而是平常普通但穩定的生活方式,甚至有點乏味。再加上金星落入巨蟹座更是使她喜歡待在家中,而且這樣的狀況,還隨著阿妹的走紅程度成正比,人氣越旺,阿妹出門的膽子就越小,受心滿滿的她深怕走在路上引起轟動,造成歌迷受傷。

  不過既然身為藝人就必須放棄原來的一些東西,雖然金星巨蟹的她渴望一個甜蜜的戀情,有一個百般呵護自己的男友,但現在的事業肯定會為感情生活帶來影響。所以,儘管她表示自己比較欣賞金城武的帥氣,張學友的愛家,劉德華的工作狂,但都僅止於欣賞的角度,天後阿妹現在一心只以事業為重。至於愛神丘比特何時會眷顧天後,阿妹似乎抱著隨緣的態度,「不用急,總有一天會輪到我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