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和騙人的一國兩制

作者:陳禮江 發表:2001-08-18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舉個例子:去年臺灣的政黨輪替政權和平轉移,原本是中華民族的天大喜事,卻被大部分華文媒體扭曲為台獨的勝利;這份喜悅沒有投入民主大勝利,卻莫名其妙地放在北京的成功申奧。試問:主辦奧運會可能帶給人民什麼?政治民主才能令國家長治久安,讓子孫安居樂業。奧運會只不過十幾天的熱鬧,人們會知道在歡樂的同時,幾百億美元又肥了江澤民家族嗎?

西方民主國家為我們中華民族爭取人權,經媒介扭曲,爭取人權竟成了顛覆國家的藉口。台獨是自衛,原本是正當的權利;喊兩制根本是將人民的自由斷送在中共手裡──兩者一正一邪,也同被歪曲。50年來中共霸佔中國國家的資源,專用於反華行為,收買兼控制全球華文媒體,導致華人這幾十年來產生錯亂的邏輯思維,顛倒是非、黑白不分。人們不禁要問:中國人的頭腦是否生病了?

中共對中華民族向來從不守誠信。連香港一國兩制,它已很認真去做給臺灣看,企圖引蛇出洞,都無法遵守兩制的規則,依然把香港終審法院的判決推翻掉。也就是說,共產黨高於一切。江澤民一人定法輪功為邪教,香港特首也得附和,這叫什麼港人治港。所有這些類似事件頻頻發生,足以提醒臺灣選民切勿將選票投給中共在的臺灣中國走狗。

眾所周知,用現代的先進武器所發動的飛彈戰爭,一旦爆發於台海兩岸,時間絕對不會像越南那樣,一拖拖上10幾年。它會像科索沃那樣,速戰速決。台海兩岸的問題是獨裁與民主之爭,是打壓消滅與維持尊重尊嚴之爭,是霸權取代自由與自由永在之爭,……只要臺灣國民反共意志堅定,最多如遭逢一場「9.21」地震,過後又會重新站起來。況且國際社會也不允許中共武力犯臺。這種主權高於人權的戰爭,會製造歷史的仇恨,即使過後平反也無法平息。中共江澤民也不可能當這麼荒唐的傻瓜。臺灣最好維持現狀,但一定要爭取國際外交空間。假如中共處處相逼,使臺灣只有戰爭或接受其專制統治兩項選擇的話,為了子子孫孫後代的尊嚴和自由,長痛不如短痛,應該勇敢接受第一項的抉擇,以戰止戰!

中共對臺灣製造武力威脅,大肆宣揚戰爭地恐嚇。想當年,越共在越南製造戰爭,又宣傳對戰爭怨聲載道,促使人民為了避免戰爭而情願接受共產黨專制統治,結果是:人民家破人亡,淪為越共製造繁榮的工具。中共的手法與南、北越戰爭時的越共何其相似啊。臺灣千萬不可走越南老路。這不僅會危害臺灣自己,也會危害到香港、澳門、甚至中華民族的尊嚴,讓大陸的民主更加遙遙無期了。(民主論壇)(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