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千萬 虛擬陳慧琳首度曝光

發表:2001-08-22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掀起跳舞歌熱潮的天後陳慧琳,最近又有新突破,唱片公司為她斥千萬巨資秘密炮製Virtual Kelly大計,除包括耗資百萬的MTV外,更企圖以此Virtual Kelly進攻日本市場!

  帶領潮流的「跳舞皇后」陳慧琳(Kelly),最近又有破天荒的新大計,其唱片公司正東構思了半年、斥資千萬的虛擬陳慧琳Virtual Kelly,終於正式面世!Kelly遂成為以自己肖像製成計算機虛擬偶像的首位香港藝人。


  這個由計算機依據Kelly真人製作而成的Virtual Kelly,將在Kelly的新歌《點解你系?》MTV中率先登場,而正東「揸Fit人」(即決策人)黃柏高亦被動畫化地在MTV中粉墨登場,甚具噱頭。不過,據知這個首歌的MTV只是Virtual Kelly連串計畫中的頭炮而已。除了另一個MTV亦由Virtual Kelly擔正演出外,計畫中,Virtual Kelly極可能與真Kelly齊齊合作亮相媒體。

  進軍電影廣告

  此外,Virtual Kelly亦隨時準備進軍電影界、廣告界及計算機遊戲界別,而大批副產品及精品亦會乘勢推出,而最理想的當然是Virtual Kelly能像Kelly般攻陷日本市場。由於計畫龐大,若能成事所投下的資金必定逾千萬。

  雖然Virtual Kelly現在尚未達完成階段,但現率先披露她的廬山真面貌,與真的Kelly比較,像真度極高,就連Kelly本人看後亦認為有九成九相似!

  對於Virtual Kelly未來發展大計,正東唱片發言人陳小姐說:「我們是有這樣的構思,但只屬初步階段,要再詳細研究可行性,好多事要天時、地利、人和配合才能做到。」

  Virtual Kelly 面部製作歷時一個月

  為了製造Virtual Kelly,唱片公司足足構思了半年,為求像真度能達100%,不但落重本聘計算機專才製作,過程更非常嚴格,需要求百忙中的Kelly拍下其每個角度的照片,再依據照片製作,單是面部便已花了整個月時間,現仍在趕緊修改中,希望令效果更臻完美。

  至於在《點解你系?》MTV中與Virtual Kelly同場出現的,尚有虛擬黃柏高Virtual Paco,他亦照足Paco的戴圓形眼鏡、愛迷彩等特徵製作,所以與真人Paco十分相似。

  另外,在MTV中Virtual Paco所駕駛的Hummer重型吉普車及Virtual Kelly所駕駛的銀色古董保時捷,亦是參照實物描繪,極之嚴謹!而MTV的序幕一段猶如電腦賽車遊戲,打破一般MTV平板的製作,極具新鮮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