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幫老大當政黑社會橫行 沒交保護費民工暴打死

發表:2001-08-24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幫江老大當政,大陸黑社會橫行霸道,無處不有,殺人放火,強姦,貪污盜竊;使得善良的百姓備受欺辱。

8月20日,記者在四川省通江縣醫院見到一批傷勢慘重、目不忍睹的民工。經瞭解,8月2日,這些在河北邯鄲武安市邯邢冶金礦山管理局礦山村打工的民工,遭到當地黑社會幫派殘忍的暴力襲擊,釀成一次罕見的重大血案,造成27人受傷,兩人死亡,一人被打成「植物人」。這些民工說,更令人氣憤的是,案發以後,當地有關部門對傷員漠不關心,還有人暗中支使老闆推卸責任,逼迫民工離開礦區,使傷員沒有得到及時有效的救治。此事在通江縣和四川省反響強烈。

今年2月,四川省通江縣有32名農民到河北邯鄲武安市邯邢冶金礦山管理局礦山村五甲子三號井打工。據通江縣政府一位幹部說,近幾年來,通江縣在這個礦區打工的民工已有近10人死於非命

據這批受傷民工介紹,河北邯鄲武安市邯邢冶金礦務局礦山村管理混亂,治安環境差,黑社會勢力猖獗,他們經常敲詐勒索,強行收取民工的血汗錢。數百名來自四川、陝西、湖北和當地的民工,經常受到當地黑社會勢力不明不白的毆打。

民工說,由於承包五甲子三號井的老闆王明方,沒有如數給當地的黑社會幫派交納「保護費」,引起他們的不滿。8月2日凌晨2點,黑社會幫派近20名暴徒,手持十字鎬棒、砍刀和火藥槍,衝進通江籍民工居住的工棚,擊碎電燈泡,打著手電筒筒,用鎬棒和砍刀猛擊猛砍沉睡中的通江民工,手段十分殘忍。這些民工,大部分人頭部嚴重受傷,有的牙被打掉,有的面部被砍裂,有的手腳被打斷,多數人多處受傷,傷情十分嚴重。其中,民工李顯堯、楊繼武被打死,楊述平被打得頭顱停血,現已是植物人。民工受傷和死亡人數共計30名,其中,民工朱照和與兒子朱躍及兒媳婦3人同時被打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