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傷害不可不防

發表:2001-08-24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除了工作、學習,時髦的現代人還要上網、玩遊戲、看影碟……如果每天都要有超過10個小時的時間在電腦桌前度過。但漸漸地你會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乾燥晦暗,出現斑點,甚至在眼角還可以看見皺紋!你知道嗎,這些可能都是電腦惹的禍!

  實驗表明,電腦產生的輻射不僅會導致皮膚乾燥缺水,加速老化,嚴重的甚至會導致皮膚癌。所以,無論一天的工作如何緊張,回家後如何疲憊,在離開電腦後也不能偷懶,草草地洗把臉倒頭大睡可是大錯特錯。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正確的清潔護理方法吧。

  首先,要將臉上的彩妝卸掉。如果臉上有粉底,就要使用深層卸妝產品,輕柔地按摩臉頰,去除殘妝。唇部和眼部都要使用專門的卸妝液。然後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徹底清潔殘存在毛孔中的污垢,使皮膚重新呼吸到新鮮空氣。潔膚後可用冷水輕輕拍打,以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使皮膚更具活力。隨後可用化妝棉蘸上保濕水或爽膚水敷在臉上,閉目養神,回想一下這一天中有趣的事情。5分鐘後再睜開眼睛,你會覺得整個人精神了很多!最後再塗上滋潤的營養露,當然,要記得給眼部拍上精華眼霜。

  不過,你千萬別以為這樣就可以萬事大吉了。激烈的社會競爭,繁重的工作以及環境污染也都是阻止皮膚煥發神采的殺手。所以,除了堅持正確護膚之外,我們還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健康的心態。睡得好可以補充體力,使緊張的神經放鬆下來;心情好,那可會讓你由內而外地散發難以抵擋的魅力呢!要知道,好皮膚可不是一朝一夕得來的,一定要耐心堅持上述護膚作法才有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