垮掉的一代:高校廁所「性塗鴉」不堪入目

發表:2001-08-26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高校廁所「性塗鴉」反映出目前中國大陸全面墮落與腐朽。五四青年的風采不再;我們從中看到的是傳統的中華文化已被中共糟蹋殆盡,失去信仰的中國已走到盡頭。毛的「希望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像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託在你們身上」的希望早已全面失落,用「垮掉的一代」來形容中國當代大學生更為貼切。

大學代表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希望,大學校園文化包羅萬象,其主流是「青春、浪漫、激揚」的。但是記者調查發現,低級、庸俗、下流的「性塗鴉」氾濫校園,在廁所裡找到了著落。近日,記者接到一位學生的投訴:在石牌某大學的第一教學樓的廁所門上,有人寫了很多淫穢話語,並且還畫有黃色漫畫。其內容格調低下,讓人不堪入目……

男廁塗鴉「圖文並茂」

日前,記者在一位大三學生的指引下來到了石牌某大學的第一教學樓。走進一樓的男廁所,一股濃烈刺鼻的氣味撲面而來。廁所裡有兩個蹲位,廁門是防潮的塑料門,該門的正面十分潔淨,但入廁關上兩扇門後,一句句「琅琅上口」的黃色「小段子」便映入眼帘,內容五花八門:有的是含情脈脈的情話,有的是極為下流的性愛描寫,有的是提供性服務的提示性話語……記者從中抄寫了其中一些富有煽動性的黃色塗鴉:「我很喜歡做愛」「我想玩女人,哪個妹妹跟我一起玩」……這些黃色話語搭配有筆劃拙劣的黃色漫畫,把男女敏感部位畫在最顯眼的地方。

有一些人更是「色」膽包天:直接將電子郵件的地址、OICQ號碼和
手機號碼等各種聯絡方式寫在廁門上面。

在二樓、三樓的男廁,記者注意到一個「1360286」的手機號碼頻繁出現在其中,緊接手機號碼的是一句「如急需提供服務者,請即打!」

女廁塗鴉十分露骨

更讓人吃驚的是,在記者採訪中,有一位女同學反映:女廁所裡同樣有黃色話語,內容極為下流、噁心。

記者再到女廁一看,果然在一樓的女生廁所裡發現,在每個廁位的兩扇塑料門的背後,都歪歪扭扭地寫著各色留言,字跡十分模糊潦草───「快樂賽神仙」「誰來跟我做愛」「請你撫摩我的乳房」「消失吧,流氓」「下流無恥!噁心!」「我身材好正啊!快上啦,帥哥!」「流氓!色狼!」而在另一個女生廁所,記者發現有一些極可能是出自男生手筆的留言:「我在此強姦了一個女孩。」「好想一次女人!」「想不想被男人呢?靚女!」

「藝術=色情」?

8月4日下午,記者根據一些同學提供的情況,又趕到位於海珠區的某高校進行了調查。記者在該校師範樓第三、四樓的男女廁所果然也發現了類似於石牌某大學廁所的一些淫穢話語,從通向廁所的走廊可看到,廁所的牆上被人用各種顏色的水彩龍飛鳳舞地寫著:「藝術=色情,色情≠藝術」,五彩繽紛,十分醒目。而在廁所的粉白的牆壁上,用鉛筆畫著一些黃色圖畫,旁邊配有文字說明,真可謂「圖文並茂」。與石牌某大學的學生相比,這所高校的學生把他們的「繪畫才能」進行了充分發揮,但其「文字功底」顯然遜色很多,並有許多錯別字,記者在廁所抄下了這樣一段話───我愛你的那個,你想嗎?想就來這了。」

嗚呼百孔千瘡的祖國,我為你哭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