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樣的女人有魅力

發表:2001-08-27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的女人吸引人,有的女人不吸引人,有的女人還會受人鄙視,這就是魅力。那么女人的魅力來自哪裡呢?換句說,什麼樣的女人有魅力呢?這要從長相、身材、穿著、舉止、言語、學識、情商等方面去衡量。如果掌握了分別的辦法,就可以將女人分為三六九等,明白啥樣的女人有魅力。
按照數學上的組合辦法,如果從上面幾個方面去分辨,最少可以組合出幾十種不同的女人,但這樣太複雜。我們可以粗略地將女人分為五種。

高雅的女人:
在長相上,一般在中等水平以上,比較端莊,也可以很漂亮,符合多數人的欣賞習慣,大眾能夠接受。在身材上,一般是上身短下身長,比較苗條 ,如果豐滿,也要非常協調,不顯臃腫,個子如果是超過一米七五,則不是荳芽就是狗熊,如果太短也不行,一般應在一米五以上。在穿著上,一般分場合穿衣服,工作時多為職業裝,比較得體,不會因為過於暴露而騷擾男同事的視線;業餘時多穿時髦服裝,但不穿前衛服裝,將身體的各處遮掩得恰到好處,既顯得時髦,又不十分張揚。在修飾上,一般恰到好處,既不過分打扮,也不是不修邊幅,但每天都要化妝。在舉止上,步態比較文雅舒緩,一般情況下不會給人慌張的感覺,絕不會出現輕浮的舉動,即使求愛,也比較文雅,點到為止;遇到異性騷擾,她們會有禮貌地消除,既給對方留有面子,又不會給人以非份之想。在言詞上,說話分寸把握得極好,語言文明,禮貌地待人接物禮貌,處事依章行事,總能給人信服的誠意。在學識上,一般都出類拔萃,是佼佼者,對自己的業務非常熟悉,這樣的人一般學歷在本科至少是大專以上。在情商上,一般追求健康的異性之愛、之戀,既善解人意,又給人一種親切與溫柔感。她們絕對是正派一簇,社會感極強,責任心極高,人際關係極好。
主題詞:學識豐富,穿著得體,富有成就,心底善良,富有情趣

優雅的女人:
在長相上,在身材上,在穿著上,在修飾上,在舉止上,在言詞上,在情商上,與高雅的女人不相上下,但在學識上卻略遜一籌,社會成就也不如前者,總之沒有高雅的女人那種文化韻味,缺乏一些文化素養。
主題詞:學識一般,穿著得體,略有成就,心底善良,追求情趣

平常的女人:
在長相上,應該對得起觀眾,既不十分出色,也不至於寒磣,人家給的評價是,說得過去,或是不醜。在身材上,基本上協調、勻稱、有的可能是上長下短,但長相要好,絕不過於肥胖,但可以是骨感人材;個子可高可矮。在穿著上,一般不懂得分場合穿衣,但知道衣服有漂亮與不漂亮之分,出門時著裝好一些,在家時則非常隨便。在修飾上,一般不喜好,也不懂得化妝乃是女人的必修課的道理。在舉止上,步態平常,沒有太多的美感,多數時候略顯匆忙;不懂得社交禮誼,舞啊、歌啊基本不會,即使會也只是基本步。遇到異性騷擾,一般還之以鄙視目光,但不張揚,以免雙方面子上過不去。在言詞上,既不文雅,也不粗俗,是典型的社會流行語言。在學識上,掌握了一定的工作技能,但絕不會進入到更高層次的階段。在情商上,一般注重對方的社會地位、經濟收入、家庭條件,比較少的追求異性情調。她們絕對是正派一簇,家族感極強,上孝長輩,下愛幼稚。
主題詞:學識一般,穿著樸素,小有成就,心底善良,賢妻良母

粗俗的女人:
在長相上,屬於中等偏下水平。在身材上,說得過去。在穿著上,不怎麼講究。在修飾上,認為多此一舉,甚至穿著皺折很多的衣服,即使有化妝,也是給人一種異樣的感覺。即使是新潮的服裝,她們穿上,也是不倫不類,十分不得體。她們步態粗放,不懂得優雅。她們出口髒話,不懂禮貌,喜看熱鬧,哪裡有事,非得看個究竟不可。得禮不讓人,無禮撬三分,是最難纏的女人。這類女人,吃相、站相、走相全無,是不大引起男人興趣的女人。
主題詞:沒有學識,穿著隨便,樸實能幹,心底善良,良母但非賢妻

淺薄的女人:
在長相上,比較嬌麗,符合黃金分布率,一般屬於上等水平;上街時,回鏡率比較高。在身材上,比較苗條,三圍合格,當然不能是上長下短。在穿著上,隨時隨地都追求前衛,總以為穿著暴露就是性感;什麼服裝新潮就穿什麼。在修飾上,過分地塗脂抹粉,什麼綠眼睛、黑嘴唇、黃頭髮等,都首先由她們推出。在舉止上,她們的步態比較張揚,有意無意問邁著貓步,誇張地扭動臀部,有時還顯得慌慌張張。她們的姿式一般比較輕浮,在男人面前喜歡搔首弄姿,任何時候都忘不了勾誘男人。在言詞上,她們說話一般新詞連篇,嬌聲嬌氣。她們待人接物往往以貌取人,受個人眼光左右,總給人一種不正經的感覺。在學識上,不學無術,認為自己天生一張好臉蛋,一付好身材,用不著學這學那,只要學會與男人睡覺就行。所以這類女人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見錢眼開,喜歡小便宜,只要有一點好處,就不講人格;說假話比說真話利索;談情說愛是一把好手,幹工作、辦正事卻是什麼也不會,天生就是一個給人玩的特種。在街上經常見到了,長著一付漂亮臉蛋、穿著暴露時裝、卻又與常人擠公共汽車、出入便宜市場的女人,多半是這類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