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與時尚「同流合污」

發表:2001-08-31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亂花迷眼的時尚流行經過多年來花開花落之後,已越來越走向成熟,這種成熟的標誌就是越來越多的女人開始不再與時尚盲目地「同流合污」,而是對時尚進行個性化的選擇。女人對時尚流行總是表示出魚翔水底般天然的親近,女人,特別是都市人中的女人,她們始終生活在時尚的前沿。

  還有什麼比流行時尚裡的東南西北大一統讓人不能忍受?這種工業流水線上生產出的流行硬把千千萬萬鮮活生動的女人克隆複製成洋娃娃。在這裡,時尚猶如一把尺子,最能丈量出女人靠近美的距離。人的身材之外,心靈、精神等更顯得重要,它是一個人的質量,將它轉化到衣食住行方面,那必然會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展現個人生活最真實最純樸自然的一面:最真實的笑臉,最放鬆的姿態,最親切自然的著裝。這個自己最認可的優美,面對的也是自己的眼光,自己穿給自己看,只為自己的快樂、喜悅和滿足,還有什麼流行比這更令人陶醉?其實,穿著打扮如同做人、如同處世,講究的正是不經意之間的流露與收穫。

  這話是不是說得有點離題遠了?但我還是常常會想:時裝、時裝包裹之下的身體及心靈裡湧動的激情,這三者之間到底有著一種怎樣的聯接?肉體有胖瘦之分,心靈有俗雅之別,那麼這千差萬別的靈肉怎麼可以納入同一種流行模式?

  你在生活的河流中游泳,哭過、笑過,生活屬於你自己,美麗也屬於你自己,你就是你啊,茫茫人海中你只有你一個,難道在世界上還有誰能分享你的寂寞和美麗。說到底,這是一種個性的領悟,一個人對時尚感覺達到這個層次,該是最高的境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